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黄金白银正在酝酿新一轮下跌狂潮 2013年这一雷同现象恐再次来临

2018-09-20 09:49: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黄金白银走势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基于新发展更有可能的是,我们只是在巨大的黄金价格下降,银和矿业类股。然而,与此同时,根据以前获得的信息,最终的底部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晚。

  2013年这一雷同现象恐再次来临

  让我们从额外的看跌证实开始。将最近几个月看到的黄金价格表现与2013年的情况进行了比较,当时正值金价在短短两个交易日内暴跌200美元以上。

  黄金:2013年对2018年

  我们观察下列两张图表:一张是2013年的,另一张是今年的。

  




  



  金价在近期大幅下跌后一直在走强,最近金价跌至中期支撑位(甚至略低于其中一些支撑位),而黑色支撑线(基于之前的低点)也在下跌。黄金接近其50日移动均线(停留在下方),仍远低于黑色阻力线,这表明趋势仍在下降,而最近市场看到的一切可能只是更大跌幅中的一个停顿。

  再来观察RSI指标,RSI指标在近期波动的触底模式下短期超卖,但从那以后又恢复了,最近甚至升到50以上,这表明短期内的情况远不是超卖。随机指标已经证实,主要的短期顶部已经在,我们刚刚看到在它移动到它的交易范围的中间以上之后,在它里面的另一个移动更低。

  此外,黄金已经跌破了用虚线标出的盘整格局,尽管它非常短暂地回到了盘整格局,但最后两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明显低于盘整格局。

  黄金白银正在酝酿新一轮下跌狂潮

  有些人会说,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个长期的底部模式……而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底部后的第一次停顿。基于多种其他因素,包括黄金股的严重表现不佳,市场前景依然强烈看跌,金价似乎准备再次下跌。

  这种惊人的相似性不仅体现在指标的位置、靠近支撑线和阻力线、盘整格局的情况以及50日移动平均线。即使是200日和300日移动平均线(以红色和绿色标记)也在缓慢下降,仅略低于当地峰值,此后下降速度加快。

  要知道,一个给定的价格模式越相似,其影响就越强烈——尽管通常最好有多个模式,与当前的模式相似,然后出现相同的结果,但目前似乎没有必要这样做。这种相似性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即使是单一的案例也能非常非常有可能产生某种结果。

  然而,在今天的全球化经济中,没有一个市场能够真正独立运作——它们都以某种方式相互联系。因此,为了检查黄金储备,跟踪其他市场也是很重要的。与当前形势有何关联?接下去看一下2013年黄金股票、白银市场发生了什么?

  黄金类股:2013年对比2018年

  



  



  乍一看,价格走势的整体形状是相似的,有几个细节使其非常相似。

  观察发现:最有趣的是2.5因子。

  分析发现:如果把2013年下跌的起点和终点分别除以2.5,你会得到2018年的价格近似值。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