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小狼:黄金晚盘注意跟多,看1208突破情况

2018-09-19 20:0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夏喜俊

  晚盘的黄金行情从几个方面简单说:

  美元自冲高97之后还是偏向震荡回落。尤其周线形态明显的多头乏力,周线也有调整信号。

  昨日美元日线转阳修正之后,黄金纺锤阴,今日预计美元或将继续承压回落。

  黄金的近期走势我们反复多次强调,日线级别区间反复整理行情,均线粘合,关注日线长时间低位整理徘徊之后或将展开新一轮的多头反弹。

  短线来看,关注1208-1191的有效区间。当然上方1212-1215也是有可能触及到的。

  短周期形态,小时线和四小时都出了企稳反弹信号。

  其实还是延续了上周五尾盘和周一的1193探底反弹,再往1208靠近。

  所以晚间黄金行情大概率继续震荡走高,延续亚欧盘的反弹走势。上方重点关注1208附近压力,一旦突破或将去测试1212-1214附近。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