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00大扫荡迎月线收官,原油69.6守住继续涨!

2018-08-31 13:06: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

  黄金在上涨1200之后这几个交易日,多空双方变得十分微妙,多头要涨但力度不足;空头调整也是一波流,没有任何持续性!昨日黄金亚欧盘先是震荡回落,而后反弹,至美盘时段最高1207一线后受阻;美盘受美国核心物价指数数据以及加拿大GDP数据利空打压回落,一度下破1200最低至1196之上止跌企稳再震荡,最终日线以小阴线收盘,略带下影线!空头虽有调整,但力度以及幅度相当有限!

  



  今天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并且是周五,周线以及月线将面临收官;从周线上来看,长下影中阴线之后收取一根中阴线,奠定了多头的基础,本周周线无论如何收盘都难以改变多头上涨趋势,只是直接涨和震荡涨的区别;除非今天出现重大利空,周线大阴线并击破1182~85区域,当前来看这种概率接近于0!月线来看,今天面临收官,收取下影线基本是注定的了,无非影线长短的问题,具体看收盘!

  


  就日内而言,1200关口多空双方似乎都比较谨慎,上方1208区域已经构成压力;先看之下运行,出现上破则可看至1214或1217-20位置!下方支撑较多,重点是昨日低点1196/7区域,同时也是4小时趋势支撑做修正后的支撑位置;看1196/7之上运行为主,日内呈现下破则回落测试1190/2位置!操作上,日内以1196/7为多空界进行交易,之上低多为主;出现下破则不追空,以防假跌破!

  纸金银以及TD金

  
昨天白银下挫,最低14.50区域,逼近重点支撑区域;今天月线以及周线收官,白银依旧偏弱,黄金则相对强势!因此,日内短线放弃操作,等周线月线収稳再做打算!对于中长线,则以下破14.30为损布局波段多单!纸金银建议拿着前期纸金银多单以及最低点白银14.30区域黄金1160区域加仓单,当前总仓位7-8成!纸金银杜绝短线,只做中长线,一年也就进场那么几次;如果你操作短线,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或者TD金银!

  上海期货金银

  今天周五,短线放弃操作!中线依旧维持逢低买入为主策略不变,黄金关注265/4区域支撑买入,白银关注3500区域以及下方买入!

  


  回撤给入场机会,尤其是中线;建议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做波段中线(仓严控3成)!无单的依旧逢低买入为主,今天周五短线放弃操作!

  美原油连

  本周原油整体波动不大,但走势复杂;属于多头震荡上扬的行情,并且空头多次下探打压,多空争夺激烈!最终是多头占优,并冲上70.0关口位置,预计还有上涨!

  


  盘面来看,原油多头依旧占据主动;不过短线而言,上方70.50区域存在压力,有待突破,上破后看涨71.50以及72之上!下方的话,今天早点支撑是昨日低点69.50/60区域,多次下探均守稳,我们重点关注;要涨无论如何不能下这里,否则将走跌!因此,操作上以69.60/5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下破严格止损并可反手进短空!

  上海原油期货

  
上个交易周480区域止跌上涨后,多头一路上扬,昨日抵达525区域!当前依旧是多头控制盘面,不过短线需要关注527/8区域压制,上破前谨防回落后再涨,下方则517/8支撑!操作上以517/8为支撑继续回落买入为主,上方看528/7破位;如517/8意外跌破,建议观望或短空!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