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金价遭巨量卖单打压,日内在此线压制下看空

2018-08-31 08: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市场恐慌情绪在蔓延,阿根廷比索下跌15.6%至39,土耳其里拉下跌超过5%带动美盘金价巨量跌破1200。数据方面,公布的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报2%,与预期相符。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个人收入月率上升暗示美国经济仍保持相当高水平发展,暗示美联储将在年内再次加息,利空黄金。关税方面,特朗普决定维持当前的钢铁关税水平,但允许巴西、阿根廷、韩国免受钢铁配额约束。特朗普的关税政策间接性利好美国经济,利空黄金。

  技术上,黄金周线收大阳,已经指明了未来几周金价的发展趋势,那就是向上反弹。日线级别黄金突破5日,10日特别是20日均线,已经说明了短线反弹来临。一般而言,突破20日均线后黄金会有个回踩,而且kd指标现在处于相当高位,有回调很正常。回调后我们再看上升。60日均线下降到1233,这是金价未来要挑战的点位。4小时1160-1183低点抬高,突破1201顶部是标准升势,只要1183低点守住,黄金是有希望继续来第五浪上升的。所以较为激进投资者可以依托1183在1188以上逢低布局小中线多单。当然稳健投资者需要依托日线级别1160低点,在1174以上布局。4小时整体上看上升但要确认上升还需更小级别确认。1小时黄金在1214-1207下降趋势线压制中。我们要看涨必须首先突破1214-1207下降趋势线。在没突破前,我们暂时先看震荡,只不过要保持一份警惕可能随时会突破下降趋势线。

  日内我们的策略是密切关注如图下降趋势线。在其下方先看空。日内守住1207.8高点,在1203.5下高空,看1193。只有突破下降趋势线我们才确认涨势重来,回调布局多单。下方1188以上逢低布局多单。

  周三1206空单,1204-1205空正确。周二1208早盘多到1213收割,美盘1207多错误。周一给出1205-1204多成功在1210收割。此前1201和1188顺势多都正确。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1204-1205空正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