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受阻将回落,原油升势不改继续多

2018-08-31 11:3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交易就是一场修行,注定会经历千回百转,不能因害怕止损就不敢下单,害怕回撤就放弃持有,向来是严格执行才能有所收获,放任不管只会越来越糟。没有什么选择是完美的,最不完美的是无法接受一切行情变化的心态,行情随时都在变,最好的状态就是什么都能接受,什么都能改变。

  本周,金价延续了反弹最高触及1214后展开回落,快速下探至1200后跌势暂缓,不过反弹的力度始终太弱,最终千二的关口还是失守,试探了1196的低点位置,目前升势暂缓,短期还有回落的需求。

  昨天,并没能延续前日的反弹,开盘小幅上探后,再次向下试探了1200的位置,随后虽然有所反弹,依然没能突破早盘的高点,最高试探了1206/07的位置后,美盘快速急跌10美金,直至1196,1206/07成了目前上方关键的阻力位置。

  不过,从1160至今,反弹幅度已超过50美金之多,整体来看,反弹的形态还没有改变,目前还是处于反弹的结构当中,下方关键的支撑在1182/83一带,没有跌破之前,下跌可以看做反弹走势中的调整,短期遇阻回落,下跌是为了积蓄上涨的能量,还是反弹已经结束,现在还不用过早下结论。

  美元,随着新兴市场货币的动荡,有所反弹,再次试图挑战95的位置,虽然此前受到一系列利空消息的影响,美元持续回落,不过今年总体的上行趋势依然保持良好的运行,而且市场对美元的信心较强,随着年内还有两次加息的预期,调整之后依然有望继续上行。

  今天,开盘黄金小幅调整之后,上探1203,昨天晚间的高点在1206/07,目前的反弹,不要急着去追多,上方只有突破1207才能延续继续上涨的动能,否则,调整还将持续,今天重点关注的点位就是1207,不破还将延续回落。

  



  金价,昨日受阻于1207一线回落向下,最低跌至1196附近,日线再度收阴,且将前日的反弹全部收回。虽然从此轮整体的反弹走势中来看,还没有到结束的时候,但短线受阻已经显而易见,大概率还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前低1182/83是关键的支撑所在,昨天晚间的高点1207是目前金价能否延续回落的关键,日线建议以此为防守继续看空,1202/03做空,损1207,目标1190/85。

  


  油价,昨天一直保持在高位震荡整理,晚间延续涨势最高试探70.5的高点,从64.4至今,原油一直保持强劲的上升动能,中间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阻力,整体上行的走势目前还没看到止跌的迹象,昨天一直维持的低点位置将是今天能否延续上涨的关键,日内可以以前低69.5下方为防守继续看多,建议回撤70做多,损69.4,目标先看70.7/70.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