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搞事!特朗普态度急转弯预谋“大计划” 警惕黄金突然大爆发

2018-08-31 09:58: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昨夜,特朗普再次威胁退出WTO,他称,“如果他们不进行整顿,我将会退出世贸组织。”此外,对鲍威尔态度“急转弯”,自称“喜爱并尊重”鲍威尔,这是否意味着他突然支持加息?同时特朗普还透露他正在考虑一个重大计划。昨晚黄金遭受一连串打击,暴跌10美元跌破1200美元关口,警惕今晚还有更大行情!

  

又搞事!特朗普态度急转弯预谋“大计划” 黄金酝酿大行情


  特朗普态度“急转弯”,预谋一个“大计划”

  周四(8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大量言论,其中他威胁称,如WTO不“合理行事”,美国将从中退出,此外,他拒绝了欧盟关于废除汽车关税的提议。这些言论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推动美元走强。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态度也意外出现转变,这同样不利好黄金。

  在周四接受彭博采访时,特朗普再次批评了这家国际贸易集团对待美国的态度。特朗普表示,世贸组织已经对美国“非常糟糕”。他对彭博表示,“如果他们不合理行事,我就会退出世贸组织。”

  在特朗普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有报道称,特朗普曾告诉白宫助手,他希望退出世贸组织。

  外媒称,美国若退出世贸组织,恐将破坏现代全球贸易体系的主要基础之一,而美国曾在创建这套体系扮演要角。7月,特朗普也曾经警告世贸组织,如果美国得不到公平对待,“我们将会做些什么”。就在他发表此番言论几小时前,欧盟表示,美国征收汽车进口关税将损害本国汽车产业并招致报复。

  此外,根据彭博周四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并不后悔任命鲍威尔(Jerome Powell)为美联储(FED)主席,尽管此前他曾批评美联储加息。

  特朗普周四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我把一个我喜欢和尊敬的人放在那里。”

  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在一个共和党筹款活动中曾表示,他原本以为鲍威尔会是个支持低利率的美联储主席,特朗普当时并抱怨说,他对自己提名的这位主席的加息举措感到失望。

  特朗普在推特和采访中批评了美联储最近的加息举措,称其对货币紧缩政策“并不感到兴奋”。特朗普表示,在与中国、欧盟和其他国家的贸易争端中,美联储应该帮助他,并声称其他央行也在帮助他们的国家。特朗普的评论打破了二十多年来总统尊重美联储独立性、避免评论货币政策的惯例。

  他周四说道:“我们没有被接纳,我不喜欢那样。话虽这么说,我不确定货币是否应该由政客控制。”


  截止目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并没有对特朗普的言论作出过任何公开回应。不过在上周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拒绝对特朗普屈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