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夜之间黄金价格跌落1200美元的元凶找到了! 后市更大考验来临

2018-08-31 09:07:2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四(8月30日)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受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带动美元走强的拖累。

  一夜之间黄金价格跌落1200美元的元凶找到了!


  

一夜之间黄金价格跌落1200美元的元凶找到了! 后市黄金命运如何?


  周四晚间公布的最新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至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较上周出现增长,但潜在趋势表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将促使今年经济保持稳健增长。到目前为止,申请失业金数据中并无任何迹象表明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及其导致的贸易摩擦正在损害劳动力市场。

  
一夜之间黄金价格跌落1200美元的元凶找到了! 后市黄金命运如何?


  此外,美国7月消费者支出稳步增长,表明第三季度初期经济增长强劲,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年内第三次触及美联储的2%目标。强劲的消费支出推动美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升至4.2%,几乎是第一季度2.2%的两倍。

  
一夜之间黄金价格跌落1200美元的元凶找到了! 后市黄金命运如何?


  数据公布后,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大跌0.5%,盘中一度触及六日低点每盎司1195.95美元,最终收于每盎司1199.98美元。周四,12月交割的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下跌6.50美元,跌幅0.5%,报每盎司1205美元。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