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202决定日内强弱1208决定能否重起多头,原油守住69.5多!

2018-08-31 08:41:4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虽然抱有每一笔交易都希望能赚的心态,但现实交易中并不是每次入场都有美好的结果,甚至会出现连续性的错误,特别是处于震荡行情中作为关键的阻力和支撑点,到位要不要进场?这就像是一个机会摆在眼前,把握还是放弃的问题!而奖牌永远只会办法给参与者!

  



  黄金:昨日市场再次震荡走高测试1208的阻力后仍未过展开回撤,盘尾最终跌破了猛哥持续强调的1198的多头防守位置,如图盘中以1160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也被跌破,虽然日线最终收盘在1198之上,但目前的市场多空再度陷入激烈的争夺之中!

  美元3次测试94.9-95关口的阻力并没有破位,这就说明美元仍处于弱势格局之中,而黄金跌破1198的多头防守是虚破洗盘还是会继续展开下跌?猛哥认为经历了1198的破位,接下来市场还能不能重返多头格局,只有1208的企稳才能确认答案!

  而日内猛哥认为隔夜市场失守1198后反抽的高点1201.5将成为短线的强弱分界线位置,没有企稳1201.5前还是弱势格调,有进一步刷新低点的可能性,但企稳1201.5后日内就不会在走低了!

  具体交易策略:

  1:亚欧盘关注1201.5的得失,15:00后若市场仍守住于1201.5的压制则空!

  2:任何时间,企稳在1201.5则多,以日内低点为防守看1208的阻力得失!

  


  原油:本周以来,猛哥的每一篇博文都在强调原油的多头格局,多次公开给出开多的策略,只要你看到了注定会有不错的收获!周初68.3的多头防守加上周三eia数据的推动,油价如期站上69之上,周四盘中虽然涨的纠结,但始终没有回撤过!而短线的纠结会加剧,因为隔夜市场冲高测试到7月13和7月30盘中2次高位起跌点70.5的位置,而昨日亚欧盘持续震荡的低点69.5将成为多头防守线,以周线和月线的多头形态,守住69.5多头继续去测试短周期上升通道的阻力点!

  具体交易策略:

  1:70区域继续多,以69.5为防守点继续看多!

  周一:欧纽多,原油多,欧美多!黄金却因为想的过于复杂对的多单没拿住!好在盘尾1210多,1208加仓多!

  


  


  


  


  


  周二;黄金1209多最高到1214,没走的1207损

  欧纽:10美金到手精准且完美!

  


  


  周三:原油eia后68.8公开多周四早盘68.6离场!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