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如期反弹,早盘继续看涨

2018-08-21 11:1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我愿逆流而上,寻找正确的方向,在交易的茫茫大海里,做那指引方向的灯塔。很多时候,累与不累,不取决于做交易本身,而在于我们做交易时的心态,事实上,常常会发现,做自己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

  周一,黄金延续了上周五尾盘的上涨,在破位1182之后,再次向上试探了1191的位置,自触及1160的低位后,反弹已达30美金之多,反弹能否持续,这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焦点。

  此次,自1364下跌以来,历时4个月,跌幅多达200美金,下跌的幅度和力度确实出乎意料之外,在此轮下跌中,每次在触及新低后,都是以5周线为压力,反弹后震荡调整,之后再次破位下行,所以目前在没有上破之前,还是看做反弹而非反转。

  口诀,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前回撤是诱空,昨天亚盘自1182/83起涨,欧盘延续至1189.5,美盘回撤1184.5后,晚间和预期一样,加速上探了1191的高位,在突破1182后,这次没有任何犹豫,早间1182/83直接开多,可以说非常完美的把握住了当天所有的波动。

  美元,昨天自96.4大幅下探至今早的95.4,源于特朗普再一次炮轰美联储,抱怨鲍威尔的加息行动,同时还指责欧洲操控利率,自特朗普自上台以来,其言论已经多次成为拯救黄金的功臣,虽然一直没能改变金价的下跌趋势,以及美元不断上涨的姿态,但总能在一定时期短期影响市场。

  早盘,金价自1190急涨至1194上方,目前保持在1192附近,日线,在站上5均线1182的位置后,以此为支撑开始反弹,目前已经触及了10均线上方,而且,1194正好也是此前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点位置,反弹已经收复此前的下跌,目前来看多头并没有明显的减弱。

  



  如图,金价在触及1160之后持续不断的反弹,目前已经突破了最后一次下跌的低点位置,如果能持续的保持在此位置之上,多头预计还将延续,鉴于目前上涨势头还是保持比较良好的态势,短线可以继续做多,1192/92.5入场,损1188,目标1198/1202;如果向下破位了1188,则表明反弹受阻将会再次向下,可以反弹1190/92空,损1195,目标1180/78。

  


  原油,合约10昨天并没有太大幅度的波动,一直维持在64.8-65.6之间震荡,尾盘小幅走高,目前保持在65.4-65.5的位置,依然承压于65.7的阻力下方,从K线的总体走势来看,整体依然是偏弱势,目前保持在低位震荡,并没有出现太大幅度的反弹,操作上还是建议以空为主,65.4/65.5空,损66,目标64.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