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冷!黄金惊现17年来首次异象 本超级周金市再迎动荡行情

2018-08-20 16:31:2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根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的最新数据,黄金投机客惊现17年来首次净空仓,这让投资者们意外不已。 展望本周,无疑是一个牵动人心的超级周,中美双方上周四宣布将于本周在华盛顿举行中等级别会谈,另外一年一度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在本周重磅开启,会议上将迎来各位央行大佬的讲话。此次年会,货币政策将再度成为投资者的关注重点。预计金融市场本周将继续“波涛汹涌”。

  黄金投机客17年来首现净空仓

  冷!黄金惊现17年来首次异象  本超级周金市再迎动荡行情
据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8月14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COMEX黄金期货净头寸连续第五周减少,投机客转为净空仓,这是2001年12月来的首次。具体数据显示,截至8月14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多仓增加3487手至211779手,同时,空仓增加19863手至215467手,再次刷新历史高位,这使得原本的净多仓状态转为净空仓,其净空仓数量达3688手,也是17年以来首次出现净空仓。
  冷!黄金惊现17年来首次异象  本超级周金市再迎动荡行情
彭博援引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CEO Richard Hayes认为,黄金暴跌的原因在于投资者已经越来越不受经济和地缘政治风险的影响,而这些风险往往就是推动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