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黄金温水煮青蛙?千二不破一切枉然

2018-08-21 10: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21黄金温水煮青蛙?千二不破一切枉然

  随着中美贸易谈判的逼近,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逐渐回归,美元多头获利了结,黄金逐渐站稳脚跟。周一,特朗普终于忍不住开始打压美元,为了保证其关税政策能够起到积极作用,特朗普本质上并不希望美元升值,因为这将打击美国的产品出口,美元指数失守96整数关,从当前的走势来看,美元指数还有继续回落的倾向,黄金有望测试1200美元关口阻力。受中美贸易紧张情绪降温影响,市场风险情绪回归,美元指数涨势暂歇。

  周一金价行情整体不大,波动缓慢,白盘一直围绕1184-89震荡整理,晚间美盘也没有带来什么刺激,凌晨阶段在特朗普打压美元的言论下,金价才伺机反弹,上破日内高点1189,随后站稳收盘。今天早间金价依然受昨夜消息的影响,一路慢涨,测试前期1195-96的压力未果,目前小幅回落。早盘这样的走势又会给日内的操作带来难度,现在趋势本来还是空头,但是早间的急涨试探前期压力未果,出现回落,给多空蒙上阴影,这里是否成为日内的高点有待考究。

  金价从日线来看,金价已经成功的上破并且站稳MA5,这給多头带来了一定的刺激作用,今天早间金价再次上破了MA10,但是能否站稳那还要观察,如果站稳,那么日内金价还会有高点出现。目前来看美联储9月的加息应该还是会进行,所以金价会反弹,但是不会借助这个东风反转,早盘急涨难延续,所以早间我们还是可以在1196-95尝试空一次,这是金价日线方面的最后一次下跌点位,这里守不住,那么金价还会继续反弹,目标看1190即可。金价的反转点位在1204一线,这是周线的MA5强压,这里上破不要又任何想法直接死多。今天下方关注凌晨回踩的低点位置1186,这里不破金价还是会反弹,破位金价就会再次下行,欧盘这不破我们会依托这里做多,届时盘中提醒

  原油目前还是震荡,趋势上来看还是看一个空头,昨天下降趋势线成功的让原油在66.6受阻,所以今天我们还是要依托趋势线做空,上周虽然有所反弹,但是油价最后一次下跌的大阴柱位置依然没有上破,稳如泰山,说明反弹力度有所欠缺,行情依然是弱势,今天我们继续在66.66.2做空即可。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1195-96空,损1201,看1190-88,1186不破可以做多一次。

  原油反弹66.2空,损66.8,看65.6-65.2;64.8可以短多,损64.3,看6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