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川普开炮黄金1188多空界,原油守住65看冲高!

2018-08-21 11:07: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昨天黄金直接于1182之上走强,亚欧盘最高1190一线,美盘时段,曾一度回撤,最低1185;美盘下午盘多头再次企稳并破高至1191,日线以小阳线收盘于最高点!今日早盘受美国特朗普不看好加息言论影响黄金快速冲高1194.5位置,当前依旧保持强势运行!

  防huo防盗防特朗普,现在特朗普就是这么一个人物;今天怼这个,明天怼那个,最后怼全世界。据消息早间特朗普再次发表不看好美联储加息的言论,导致美元指数快速下挫,本就看调整的美元指数,似乎有了见顶的架势!不过对于特朗普和美联储,尤其是特朗普决不能轻视;没有原则就是特朗普最大的原则,以美国利益为中心就是商人总统的原则。因此,美元指数作为美国剪世界羊毛的工具;需要涨的时候美联储出马,需要跌的时候美联储或者总统出马,这就是他们的套路!回到黄金

  昨天有消息报道,亚洲刚需投资者进入黄金市场抄底黄金;作为分析师以及操盘手杨朋威从来都认为散户在金融市场就是被割韭菜的,当然包括黄金市场!黄金上涨和刚需投资者抄底并没有关系,散户也左右不了趋势,散户只会跟风,散户最终九死一生!黄金1160止跌当前已经反弹30余美金,主要是技术面存在反弹需求,并且基本面上呈现一定的利多;土耳其里拉暴跌,虽然美元指数受益大涨,但作为避险货币的黄金同样有资金流入,黄金经过200美金的大跌之后,走一波中期反弹在清理之中!

  

就今天而言,受特朗普言论影响黄金早盘小幅度冲高,凸显多头强势;预计日内存在试探1200整数关口的动能,不过向上突破难度较大,这里是整数关口压力也是日趋势压力位置!支撑上建议关注1190~88区间,之上看强势,跌落则看调整!因此,日内交易上以1190/88为支撑继续买入多单,看1200之上出场;空大则反弹1200之上参与或跌落1190/88反弹空!

  纸金银以及TD金

  昨天白银收取一根阴十字星,继续看反弹,只是力度不足;下跌已经告一段落,如此一来白银只有低位震荡一条路可走,时间换空间!今天重点关注上周三大阴线顶端高点15.10区域压力,多头反弹有触及可能,但不好上破;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14.50区域支撑!短线操作上依托14.50支撑依旧逢低买入为主,日内拉高15.0区域可短空!

  纸金银方面中长线为主,最低点14.30以及黄金1160区域进行了加仓,当前总仓位7-8成,持有就可以了,不要再问我能不能买;观点很明确,自己看!有的朋友留言说纸金银经常观点不变,是的,纸金银只适合做中长线,不适合短线,一年也没有几次入场的机会,拿着就可以了;如果你做短线,别做纸金银,直接做现货金银或者期货金银!

  


  TD金银,短线看反弹,中期一样看一波反弹!因此,上周TD黄金262以及下方多单,TD白银3500以及下方多单拿着,目标暂无,准备中线(仓严控3成)!短线黄金262入场的多,先看265/66,白银3500上下入场的先看3600-50,和中线波段不冲突!

  上海期货金银

  国内黄金期货主力合约如期反弹,只是幅度有限;短线多单见266.5-267即可出!国内白银期货短线震荡,不过依旧看反弹为主;继续关注35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为主,先看3650~3700!

  美原油连

  上昨天原油横盘震荡走势,当前国际上原油交割完毕,主力合约调整到10月份合约!昨天原油收小阳,近期委内瑞拉推出数字货币石油币,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我们认为这对原油构成利多效应!

  


  从日线运行上来看,低位三连阳;要么是空头时间换空间,要么是多头蓄力待涨!从周线图来看,下方受支撑于42.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因此我们看好多头进一步向上,除非击破周趋势支撑!日内操作上建议以65-64.5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多单,看66.0-40,上破补仓看67.5-68区域!如击破下方支撑,则观望或逢高空!

  上海原油期货

  昨天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多头于480.0企稳反弹,最高502一线,当前于495一线震荡运行!盘面来看,原油继续走震荡,还会有冲高,日内则关注485区域支撑,上方盘中压力502,看好上破冲击510区域!交易上建议以485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看502-510.0;先拉高则参考510区域压力空!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