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土耳其危机再恶化!黄金走势奋起直追1200

2018-08-20 13:55: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美国大使馆遭枪击,使馆一扇窗户玻璃被击碎。报道称,美国驻土耳其使馆遭遇一起枪击事件。枪手从一辆开过大使馆外的汽车上向使馆开了几枪,嫌犯已经开车逃跑。此次袭击正值美国与北约外交矛盾冲突之际,美国和土耳其之间正因安德鲁•布伦森牧师被拘留一事恶化。土耳其危机恐再度升级!周一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略微走高,分析师称金价突破关键水平,后市有望再涨约10美元。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土耳其风波不止 黄金走势奋起直追1190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土耳其危机再恶化

  据今日俄罗斯(RT)20日报道,美国驻土耳其使馆附近发生枪击案。报道称,一辆从使馆经过的汽车内,有人向使馆开了数枪,击碎一扇窗户。

  警察正在寻找嫌疑犯。当地媒体报道,没有人在袭击中受伤。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土耳其风波又起!黄金走势奋起直追1190


  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大使馆6号门附近的警卫室附近传来了五六声枪响。枪击来自一辆白色的汽车,在车牌照号码被确认之前,嫌犯已经开车逃跑了。

  此次袭击正值美国与土耳其外交矛盾冲突之际。自从8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下令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土耳其危机在上周持续恶化。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二誓言抵制包括iPhone在内的美国电子产品,以报复特朗普孤立土耳其经济的企图。周三这场危机愈演愈烈,土耳其两大动作更是令全球避险情绪陡然升温,土耳其对美国一系列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其中包括乘用车、酒类饮品和烟草等。与此同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法院周三再次驳回了释放美国籍牧师布伦森的上诉。布伦森因涉嫌参与未遂政变和支持恐怖主义,被土耳其政府从2016年拘押至今。

  分析师认为,美土关系恶化并非仅因为一位牧师,近两年来,两国关系都不算友好。自2016年美国拒绝引渡土耳其神职人员居兰后,两国关系开始恶化。其后,两国在叙利亚问题、伊朗问题上也存在较大分歧,逐渐导致两国矛盾升级。因此,牧师事件只是导火索,土耳其与美国之间的矛盾并非一朝一夕。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