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被称“金刚”怒发6个推特!黄金离大爆发不远了

2018-08-20 16:22: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消息,白宫法律顾问背后叫特朗普“金刚”,并且已与“通俄门”调查组合作。特朗普被激怒,连续发布6条推特,炮火全开。此外报道中称麦克加恩与特朗普的关系很不稳定。通俄门恐再出猛料。周一,现货黄金维持在1185美元上方,小幅上涨。投机市场对金市的看跌情绪已经达到极端!黄金投机性持仓17年来首次转为净空仓!但一些分析师仍相信,黄金并未失去避险吸引力,黄金多头已悄悄开始反攻。

  

特朗普被称“金刚”怒发6个推特!黄金持仓创17年记录


  特朗普被称“金刚”,连发6条推特

  据《纽约时报》报道称,白宫法律顾问麦克加恩与“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已经展开广泛合作,并在报道中称麦克加恩与特朗普的关系很不稳定,还爆料称,麦克加恩对特朗普的行为感到非常恼火,以至于在背后叫他“金刚”。对此,特朗普被激怒,连续发布6条推特。

  针对通俄调查,特朗普在推文中称“通俄门”这场政治“猎巫”已经毁掉许多人的生活,比麦卡锡主义还要糟糕,应该立刻停止。特朗普称,除了希拉里和民主党人外,根本没有人“通俄”,现在的政治“猎巫”让麦卡锡像婴儿一样人畜无害。

  “崩坏”中的《纽约时报》今天写了篇垃圾假新闻,暗示是因为白宫法律顾问唐•麦克加恩给了特别调查好几个小时的证词,所以他一定是像约翰•迪恩那样的“告密者”。但我允许他跟其他人作证,我根本不必这么做的。
特朗普被称“金刚”怒发6个推特!黄金持仓创17年记录


  特朗普称:“我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要求的是透明公开,好让这场被操弄的恶心猎巫可以结束。太多人的生活被毁,麦卡锡主义太糟了!然而,穆勒和他的民主党帮拒绝检视另一方的罪行,媒体更烂!”

  麦克加恩与特朗普合作已久,2016年大选期间,他就已经是特朗普的竞选顾问,负责所有与竞选相关的诉讼。特朗普胜选后,麦克加恩又被任命为总统过渡团队的首席法律顾问,并在2016年11月25日被任命为白宫法律顾问。

  报道称,去年起,麦克加恩及其律师已经尽可能地配合穆勒的调查,还谈及了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遭特朗普解雇等事件,因为他愈加担心特朗普有一天会让他承担可能妨碍司法公正的责任。

  一名了解特朗普想法的人士透露,特朗普错误地将麦克加恩视作私人律师,会在调查人员面前完全为特朗普的利益辩护。

  但事实上,麦克加恩向调查人员透露了特朗普如何试图确保对调查的控制。《纽约时报》称,麦克加恩向调查特朗普是否妨碍司法公正的人员,清晰呈现了总统与其律师最亲密的时刻。他描述了特朗普对“通俄门”调查的愤怒,以及特朗普如何敦促麦克加恩对此事作出回应。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