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反抽98空,居高至远空无声

2018-08-21 10:49: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人生百味,浓缩到最后,就是一个淡字。奋斗是盐,少了它,再好的人生佳肴,皆是食而寡味。可很多时候,我们的追逐,竟是无穷的欲壑,最终让我们丢失了曾经,让物质埋葬了梦想,让诱惑左右了方向。我们真正需要的,其实很简单,或许就是一缕清风,几片白云,数处风景,唯有淡,才能找到我们生命的本真。

  黄金,周一自开盘后一直处于一个连续性上升的形态,截至于美盘初期开始小幅度的回落,也将市场回归于小区间的震荡,并没有产生进一步的破位现象,而对于短线内的行情,我们仍继续偏向震荡,首先上周四和周五的快速反抽和破位粉碎了近期内黄金连续性下跌的弱势格局,同时,我们也提到了,在这一路慢性下跌以来,缺少的就是加速下跌和快速释放能量,一旦释放,短线内的空头也将有濒临衰竭的迹象,这也促使了多头的无意识反攻,当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只是象征性的反抽而已,并不是反转,如多头需要反转的第一步,则需要先突破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1203一线,只有站稳了此位置,那么后期才有资格言论多头的反转论,否则,多头的延续仅是昙花一现罢了,而日内黄金上方的压力于1200附近位置,此位置是前期的开跌口位置,在连续性下跌的行情当中,形成双顶的概率很大,而美盘回撤后反抽,凌晨延续,那么日内黄金也很有可能会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形态。

  周二思路:周一:88.4和89.6空85平;昨日美盘小幅震荡,凌晨上升破位,早间延续后横盘,那么午后很有可能会进一步的上升,极弱行情被打破的同时顾名思义将进入震荡,而在于多头没有反转之前,我们仍然需要进一步的寻找做空的点位,则前期的顶底转换03一线下方均是布局空单的点位。

  【周二操作】:黄金反抽见98附近空,见00-01加部分空,目标看93-90附近,损05,如果成立,可以考虑中线空。

  【周二操作】:原油反抽66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65.5-65附近,损66.5.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