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特朗普抱怨鲍威尔,美元回调黄金反弹

2018-08-21 11:07: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特朗普抱怨鲍威尔,美元回调黄金反弹

  买入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卖出靠决心。三句话把交易中具体的交易行为的原则讲的简明、彻底、透彻,回顾交易经历,交易者几乎所有的错误也囊括在这三句话里。能做到这三句话的交易者,不但要具备超越常人的坚强心灵和意志,而且还必须对市场有本质意义上的理解。

  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抱怨鲍威尔上任后没能提供廉价货币,打破了20多年来美国总统都避免评论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传统。周一美元在特朗普言论下进一步回调,非美货币集体反弹,黄金、原油都在反弹。

  美元,美联储加息的背景下走强,特朗普不高兴,认为美联储没有给政府足够的支撑。对于特朗普的抱怨,短暂影响市场,但无法改变美元的趋势,除非美联储进一步放慢加息步伐。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成为本周最影响美元走势的时间点。

  



  黄金,空头趋势。经过连续三日的反弹,已经进入重阻区,1194-95是8月15日大阴线的起跌点,如果空头趋势没有改变,就不应该站稳1195,虚破可以站稳不行。本周特朗普公开抱怨美联储并指责鲍威尔,打压美元提振黄金,笔者认为嘴皮子带动的反弹令行情更具有偏性,日图上8月15日的大阴线依然突兀,价格依然在空头的辐射范围,而且已经到了最重要的阻力位,1195几乎接近反弹极限。小周期1190成为关键点位,当再次跌破1190的时候,就是反弹尾声的标志;如果不跌破1190,也存在站上1195诱多的可能性。操作上,耐心等待跌破1190后的机会。

  原油,日线图偏向空头,上周三eia数据造成的日线阴线至今没有收复,一根阴线后面跟着三根小阳线,属于反弹行情,且接近尾声,日线仍有下跌欲望。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周三依然很关键,连续几个利空,价格跌的并不犀利,耐心等待站稳空头趋势线的转势机会。

  总结:特朗普的抱怨无法决定趋势,市场将很快消化完毕。美元95关口是重要支撑,黄金反弹到重要阻力位,原油周内仍有下跌需求。以上仅是笔者分析笔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吴旺鑫2018年8月21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