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德鹏:中美贸易磋商在即 美元多头暂时退却 黄金看多

2018-08-21 08:14: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德鹏

  美中贸易磋商将在本周举行,投资者希望磋商会缓解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因对即将举行的美中贸易磋商的乐观情绪与日俱增,且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后,投资者卖出避险的美元,至美元指数隔夜下跌0.3%,至日低95.83。

  交易员指出,市场臆测中美贸易磋商可能为美国总统德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峰会奠定基础,同时市场对本周举行的中美贸易磋商是否会产生一些积极的成果持谨慎态度。总体而言,贸易紧张局势对美元有利,美元受益于地缘政治动荡,因为市场寻求风险较低的投资。

  



  黄金可在企稳1190后短线看多至1193-1196,如继续突破1196,可进一步看多至1201。或企稳1190失败,回落1182后仍可捕捉多单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