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特朗普干预美元上行,黄金闭眼买入步步高升!

2018-08-21 07: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成功和”失败”仿佛是两个不同的音符,人生如戏,不努力就没有机会,努力进取就有希望。为了梦想,不停进取,去抓住成功的门环,就有可能叩响成功之门!”命运”全靠自己掌握!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多次强调你分析外汇、黄金交易首先要分析号美股--美债--美元走势,充分把握以后,你才能交易游刃有余。本轮美股牛市就可能成为美股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牛市。从2009年3月9日低点666点算起,标普500涨势持续了112个月。截止8月15日,涨幅达到321%。而到8月22日,如果美股没有出现暴跌20%的情况,此轮牛市天数会达到3453天。这将超过美股在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灭前夕创下的纪录:在长达113个月的“狂欢”中,标普500曾暴涨了417%,而泡沫被刺破后,则是一地狼藉,所以说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从技术看目前B浪运行逐步尾声,特朗普自上周都是鼓吹自上台股市上涨40%这是真实的事实,但是我们最近从美国财报看,其实赢利不足以支持长期牛市基础,更多是宽松货币政策美元没有流入到实体,更多流入华尔街,我们前期也是畅谈美目前70%都是金融服务业,习惯了评级然后开始操纵,毕竟结算和储备货币是美元,自2008年开始人们逐步怀疑美元的忠诚,而美股市长牛到现在,而且随着美联储加息,以及贸易战肯定是会稀释美元,只不过最近避险,资金在美股存留,但是随着价格上行后继没有资金接盘,或者不能继续动力催生上行,那等来的就是暴跌,而且我们研究美股每到10年左右都是有一轮股灾,交易讲究出来混早晚都是要还的,所以我们对美股开始逐步看空思路。因为中期大选临近,所以大跌概率小,但是每次冲高都是我们介入空单机会,无非现在人为在一个高位震荡区域而已,那么我们把握每次震荡高位加仓机会,等大选过后你就是开始知道什么较崩盘。

  
昨日美基本面无重大数据,但是晚间特朗普讲话再次震动市场。 一个月前,特朗普就罕见的抨击了美联储主席。特朗普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对美联储提高利率“不高兴”,并指出强势美元是不利的,当时美元就是95.6一路下跌94一线企稳,最后借助土耳其避险上行破位,我们一直都是说既然特朗普干预一次,还有二次,毕竟弱势美元才符合现在贸易战的目的,先看各国货币贬值都是30%左右,而且目前我们看美统计的贸易逆差没有减少还持续扩大,那么特朗普贸易战初衷就是失败的。如果美联储继续提高利率,我将对此提出批评,欧洲人正在操纵欧元。美联储应该更加宽松,“我应该得到美联储的一些帮助”(回应是否相信美联储的独立性)相信美联储正做“有利于国家的事情,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抱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加息行动。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抱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支持低利率,其实都是潜意识告诉世界,目前弱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而且如果美联储在独立加息我就开始批评甚至换主席,当初耶伦是怎么下台的,以及鲍威尔上台是特朗普的粉丝,所以美联储在2次干预后也肯定收敛,那么市场对美再次加息周期和次数也是不乐观。导致美元96.10大幅下跌,但是相比第一次还是弱点,但是连续传递信号欧元在操纵货币贬值,这个我们要有一个新的认识。是不是贸易战美没有占到便宜转移货币战,至少美现在不希望美元过强。保持一个区域震荡即可,毕竟这太强对美企业出口拖累,同时拿中期大选的金主也是坐立不安,美债截至目前10年收益是2.87%虽然比年内高点有所回落,但是都是避险导致,避险过后做空美债依然很多,俄罗斯率先开启抛售按钮,如果贸易战、制裁战升级都是抛售那也是致命的,毕竟美国现在国家债务也是90%多,也是靠举债发型美元维持经济发展和政府开支,所以目前美股到阶段顶部区域,我们年初预测大跌验证,目前还有大C浪下跌在等着,美债已经在空头逐步集结,美经济复苏都是昙花一现,所以为这个时候美股、美债、美元平衡过渡才是关键,综合上述今日美元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6.1---96.6 支撑:95.6--95.10

  建议反弹96.10继续空美元扫损96.3目标都是95.6--95.10,至于多单我们不建议参与,毕竟特朗普再次干预美元上行,技术调整消息配合下跌,惯性还有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昨日黄金一路追多回撤多,目前赚到盆满钵满,更关键我们第一时间也是参与外汇,欧元多,英镑多,更为关键我们准确分析美元反弹96.4还是下跌,这都是提前做好美国功课所致,因为我们看到美贸易逆差还是在扩大,这和特朗普贸易战目的是违背的,贸易战目的是减少进口,增大出口,但是随着美元升值,一切都反了,世界各国都是货币贬值增加出口,所以我们都是多次强调中期大选前特朗普会再三干涉美元强势,果不其然昨天应验,而且朝鲜,伊朗也必须要再次和谈,同时中美贸易战也是边打边谈,这些一定是我们预期出现的,也就是说一个分析师格局要放大的!如果你这些把握黄金外汇交易游刃有余,那些说什么不要看美基本面,政治面,以及美外交政策的伪分析师,昨天特朗普一句话可以震动金融市场是直接打你的脸,所以外汇黄金交易一定要看定价权美国政策和货币政策、,再次上演闭眼多时机!

  趋势一定是在所有人都看空时候转向,市场二八定律也是永恒不变的,所以期待什么二次回测都是臆想,一而衰,在尔竭!意思就是说强势不给你上车机会,横盘都是诱空,其实稍微有点常识都是明白1160反弹上涨三天动能依然强劲,更为关键都是在盘中震荡完成调整,所以我们早上再次提示闭眼多买入黄金,更多因为今日土耳其休市,我们深知没有里拉恐慌波动,再加今日美无重大消息,黄金惯性只有上涨!选择大于努力,那些回忆过去,分析破不破已经机会都是没有,什么破1180看空,不破1180就是涨,在没有震荡直接上行,这些官话都是漏出裸奔的无奈,我们就是回撤多,突破压力追多,一路多精准到小时每一次回撤!


  目前1191一线再次验证我们完美一路做多布局,今日压力1192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目前黄金支撑上移1185一线,交易这么多年,每一波单边都会催生一波所谓的趋势牛人,但是,当过去以后你会发现沙滩上无非多了些裸奔的人。稍微有点分析常识都是可以做分析,而且因为分析的思路基本大致相同,所以木工线的思路桎梏会让观点,进出点、趋势初期的一致,交易者一天改变三观,那肯定是人家连续一个是进出点控制很好,我只想说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当初的我们的十大元帅如果只为了当将军,我想就没有现在的社会,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但是一定在大的格局下提出,才有战术的布局,交易也是如此,你首先确立自己分析方向,然后才去交易思路,进而仓位、心态、风控、技术完美的结合才是进退自如,战争的最基本目标是保存自己更大消灭敌人,我们抗战八年,大小战役上千次,但是我们一定是在大格局,日本早晚失败的基础上,从小米加步qiang一起打走侵略,交易也是如此,如果你言辞激昂,看似趋势,其实中间不停下车,而且反向参与了,其实你心里早就没有了信仰,顶多是个汉奸,所以看似1213空很好,甚至更高位置不错,但是3到5美金跑了,而且出来以后继续下跌,后面又追空了,与其说空是趋势,那么1213就是0.5拿到1160也行,但是呢?马后炮满天飞,各种形态、趋势。我们笑而不语,我们始终对交易说,观察一个团队,要长时间看其分析风格和交易思路,以及关键拐点变盘的反应!同时就是进场以后的出单时间,如果提示进场在动态5分钟之内没有展示,负责的说这肯定是马后炮。  
 军师的作用只是分析战局布局,但是战场瞬息万变,最终决定胜利,一定是将军根据战时需要快速反应的战术应对,毕竟对手不是固定的。交易也是如此,随着世界经济格局变化,影响黄金其波动因素有很多,所以分析跟交易是两码事,我们见过太多分析对了,但是交易上依然浮亏,那就是其意志不行,甚至思路抄袭,行情剧烈波动,容易改变自己思路,所以我们周末再次提示,交易二八定律是永恒经典的,如果什么人都是看到那基本就是坑,即使不是坑那最大隐患你已经被洗脑了,而且负责的说这个思路一定在资金损失殆尽才顿悟!所以我们提倡的分析师的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而不是什么短线建立思路,大格局订立,你才有机会,多空都是参与看似很辉煌,而且甚至比雷达定位都精准,我们又开始微笑,选择大于努力,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只渡有缘人…   

  只渡有缘人…

  


  


  人最可悲的就是熬到了黎明前却没有看到太阳,多单砍了跟着所谓的趋势空了,结果深套一套一万年,如果周四你关注我们抢钱俱乐部,闭眼多,加仓多,回落多,突破追多,一天基本40点行情抓到,趋势一定是所有人看到害怕时候终结,全网抢钱俱乐部顶住压力一路多,不让空,目的我们分析美元走势后发现原来黄金才是意在深远。调整这都是为了更大上涨。


  我们上周四、周五以及昨日的多单布局,已经自低点上行30美金,但是每次回测我们都是精准把握,其上涨空间利润绝对不少于60美金,堪称完美,但是昨日的利润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

  你看那些趋势空,而且反弹就是空,说的义正言辞,而且还是经常回忆空单如何神勇,其实都是自欺欺人的想法,更有甚者前面说趋势空,结果上涨几个小时后突然晒出自己多单赚钱了,如果趋势在分析师的眼里几个小时都是可以改变,那就不要说趋势,因为你的趋势更多忽悠你自己都不相信。

  我们说过1365跌到1160已经下跌近210点空间,翻开历史一波直线调整这么深的有几次,而且黄金还有商品和货币双重属性,你怎么能继续在跌了200点还去空,稍微有点良知的都是会说,现在是看空不能追空时代,毕竟最后一个铜板不要去参与,有些行情就是给你看的,已经没有操作的意义和空间,但是,没有都是趋势空反弹空,而这些更是坚定我们做多的动力。我们自2008年最低680黄金一路做到1192这波行情,遇到太多的波段和经历,所以深知市场博弈的心态,即时再跌拿跌幅200以后空间都不是很大。毕竟你这个价格还是1160下,黄金开采成本都是1200附近了,更多在土耳其获得150亿援助以后,我们知道市场避险区域缓和,在中美开始谈判,就是已经潜意识告诉我们这场贸易战是结尾了,所以黄金白银唯一能做的就是多,我们也是多次提示,任何点去空都是给扫的。看着那些1181空持仓过周末信誓旦旦的不知道下周能不能涨点记性。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94--1198  支撑:1185--1180

  建议回落1186继续买入扫损1180上看都是1194--1198--1206,至于空单我们暂时依然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由于美国制裁伊朗,导致石油目前依然在高位横盘,像你其它大宗商品原油还是抗跌的,但是我们月线看目前石油依然集中压力66.80一线,所以我们, 目前依然64--67.20震荡高抛低吸,目前我们回测反弹67.2空扫损67.5看66---65.2.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黑色系全部大幅反弹,都是预期中美贸易谈判有新进展,所以白银我们维持一路回落14.50继续买入扫损14.30上看都是再次站稳15一线。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