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金价在犹豫中上涨,反弹初成我们要继续去多

2018-08-21 07:5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昨日特朗普又放招了,在筹款活动上抱怨美联储最近加息,特朗普表示对最近的加息表示痛惜。在这个时期,美联储应该给予我一些帮助,正如其他国家得到本国央行协助一样。在上月的CNBC采访中,特朗普也表示对鲍威尔加息并没有感到激动,抱怨经济走强美联储就加息。虽然抱怨,但我们可以从中窥出美国经济越来越好是事实,美联储年内还将有2次加息。当然这些言论支撑着昨日金价的反弹。叠加中美贸易战将进行和谈,土耳其危机没有延续,黄金反弹得到多头支持。

  日线已经有三天没有创新低了,探底十字星+2连阳并突破5日均线,正在靠近10日均线。今日10日均线在1196附近,可以适度关注阻力。我们乐观预计此次黄金会成功突破10日均线,上方最重要压力是20日均线。20日均线是未来多空分水岭,只有成功突破此线我们未来才看涨,否则维持大格局震荡思路。4小时不知不觉已经反弹30美金了,幅度颇大,大有反转之意,1160-1182是第一反弹浪,1182-1172.5是正常回调,1172.5-1190是第三反弹浪,第三反弹浪正在延长中。4小时高点是1199,成功突破此高点则涨势还将继续,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60倍均线在1196.5,综合前高1199和日线10日均线阻力,我们认为日内最重要阻力是1196。1小时周一震荡上升,跳空高开突破1182确立日线反弹节奏,白天最高测试1190,美盘回调不破1182,止跌在1185凌晨又反弹新高。可以说当前升势较为稳健,多头不破1182.5低点,仍将继续攀升至1196处。

  日内我们总体思路是布局多单,没有大阴线破位,我们依托1182.5低点,在1185.5处直接做多,上方看到1196。日内关注1196阻力。若黄金破位1182低点,则下否关注1176支撑。不追单尽量低多布局。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