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8.21早评黄金今日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8-21 08:13: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央行大佬将在这一场合发表重要讲话,这场由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办且具有30多年历史的央行年会一向备受关注,不仅因为召开期间金银等市场一般会有明显行情波动,还因为美联储主席在内的各位央行高官都将发表重要演说。此外,美联储会议纪要也将在本周出炉。

  据了解鲍威尔演讲的主题是“经济变革中的货币政策”,鲍威尔曾表示,他相信经济足够强劲,足以让美联储继续走在利率正常化的道路上。在经济复苏期间,利率处于历史低位。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领导下,美联储今年已两次加息,并计划在2018年再加息两次。

  恒金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25日至26日的下次会议上采取行动。近期表现强劲的经济增长也在支持联储加息。美指虽然今日从17月高位回落,黄金录得4周以来的上涨,但是多头想要延续还是得需要鲍威尔给机会。

  



  黄金从1366跌至1160,下跌超过了200美金。上周黄金跌破1204之后,深度下跌,快速跌破1200跌至1191,之后在1191反弹震荡之后,再次下跌,一直延续到上周四的1160,上周下跌幅度超过50美金。周四金价开始在1160一线企稳反弹,最终拉升到1180上方,上周五金价突破1182之后,短期内形成了看涨的局面。近期市场受到土耳其危机暂缓和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影响,市场所有的避险情绪正在发酵,美指突破高位,终结两连涨行情,但依旧站稳96高位;黄金虽走出反弹行情,但依旧偏弱!

  目前来看,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预计美指中期上行趋势不变;而黄金在强美元下,难有实质性反转行情。短线上黄金有一定的反弹势能,从日线下影十字来看,上周五回补影线后,继续收高,恒金预计会迎来一波反抽,4小时附图MACD柱状背离,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短线下方关注1175-118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90-1192一线阻力,日内操作上恒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