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今日交易黄金及非美都需要看美元95.5得失的脸色!

2018-08-21 08:13: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人之所以痛苦,是因为没有的拼命想得到,得到的却不懂得珍惜!就像投资的道路上,你有猛哥这样的好友,却不知道常常看看猛哥的博文和动态,猛哥免费给你们的策略,你却没有信心执行,最终只能看着猛哥数钱,你说猛哥只公开了入场的方向和入场点位,却不知道加入到猛哥的战队享受入场,出场,防守,目标以及盘中临时调整战略方针的完整化交易提示!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

  



  黄金:昨日早盘1183直接多欧盘1188拿下5美金利润后美盘前公开给出1186再多的计划,现在即将到位预期的1192位置,而今日市场的旋律取决于美元的运行轨迹,美指隔夜如期展开下探,而前期盘中经历4次测试的高点95.5从破位前的阻力转变为现在的支撑,其得失将决定后市方向的运行,而首次触及95.5反攻的概率较大,所以美元今日触及95.5后黄金交易需要谨慎,同时黄金自身面临的1192和1198以及1204的阻力较为密集,所以日内虽然维持强势,但并不能盲目追多!后市美元若再度破位95.5,黄金企稳1204才能确认进入反转模式,而现在只能作为反弹格局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186的公开多即将到位1192!

  2:美元首次触及95.5的时候,不管黄金是在1192还是在1198,只有在阻力位都可以空一次!

  


  原油:持续的宽幅震荡和合约调整后,日内行情的核心点在于65.4的强弱分界线得失上,日线破位5天线后有反弹的需求,而周线仍处于弱势格局之中,5周线和前期低点阻力67.1下整体弱势格局不变!

  具体交易策略:

  1:早盘65.4位置多一次,5美金防守看66-67区域看齐!

  


  欧美:伴随着美元的回撤,欧瑞隔夜盘尾表现强势,昨日盘中公开给出的1.1436直接多以及1.14加仓多如期迎来利润,如图盘中下跌通道运行完整,而前低1.151以及下降通道和大周期盘中关键起涨点1.156粘合形成的阻力仍是重点,日内仍保持和美元的对立,美元下探95.5的时候,欧美不管是在1.151还是在1.156位置都考虑空一次!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1436的多和1.14的加仓多等待1.151和1.156!

  2:美元触及95.5位置,欧美不管在1.151还是1.156都空一次!

  


  欧瑞:自前期盘中起涨点1.126获得支撑,上周公开给出的1.126多周五到位1.136选择离场,而周五盘尾再度强势破位1.136,所以周一盘中再次公开给出1.1355多,现在再度进入数钱模式!如图1.16作为前期盘中起跌点破位企稳后昨日回撤确认支撑,那么接下来将是继续上涨的格局!只是看反弹的力度以及美元触及95.5的时机!

  具体交易策略:

  1:隔夜1.1355多耐心持有等止胜即可!

  周一黄金:1183直接多到位1185,欧盘1186再次公开多等数钱!

  


  


  周一欧美1.1436直接多,1.14加仓到8%,而且是公开的!

  


  


  


  周一欧瑞1.355公开多,又是完全公开的!

  


  


  周一欧澳1.7460空,还是完全公开的!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黄金+原油+外汇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