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8.21黄金行情疯狂之后平稳上行,今日操作注意点位

2018-08-21 08:13: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行情1288,昨天一天行情波动了8美金,在经历了一周的疯狂行情之后,这周的开局有趋于平淡,会不会是意味着这周市场开始回归理性,开始平淡了哪?

  



  1,黄金行情昨天走势虽然只是上涨了8美金,但是在小时图瀑布线来看,形成了排列上涨趋势,

  2,从4小时瀑布线来看,瀑布线是继续排序向下的,今天关注能否突破p6一线1194的压力,如果能破则继续看多。

  


  3,4小时kd进入到炒卖区,当心有回调,且要注意的是这波下跌行情没有结束,在kd超卖的时候进行大幅的继续下跌,如果这波炒卖没有引起较大幅度的回调。

  4,从前面的走势周期来看,通常的反弹最少也会有一周左右才会开始继续下跌,而这波行情反弹从周四开始,到现在才经历了3个交易日,远远是不够的,从反弹量来看,通常的28美金左右到是够了,昨天反的的量也确实开始放缓,那么今天需要重点观察反弹会不会继续,如果不继续那么这波行情可能会只是反弹,反弹结束可能会继续下行。

  5,关于日内的交易,由小时图的表现,行情更偏多一些,昨天虽然只是上涨8美金,但是表现还是很稳,瀑布线不用说,均线尾盘直接站上144均线上方,今天的话下方支撑1182一线,上方的压力1194-1220。如果跌到1174以下则重新进入短线空头的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