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川普凌晨釜底抽薪 美元将再次面临灭顶危机

2018-08-21 08:13: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国际现货黄金仍旧走在反弹的路上,是不是新的一轮反弹我们目前不得而知,不过目前短线完全转向多头这是可以确认的,早间的行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剧烈,行情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慢涨的走势,如果说黄金行情急涨反而没有那么可怕,最可怕的是黄金这种慢涨行情。因为陆凯枫本人一直都是站在看空的角度上,单方面只做空单,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避免多单被套,坏处就是行情如果出现大规模的反弹就会扫单,所以陆凯枫认为这样的反弹才是最让人棘手的,因为你不知道上方高位会在什么位置驻留,高位不一定能够破位1192甚至去试探上方1198/1200这一线的阻力位,昨日进场的1188的空单目前仍旧在继续持有之中,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陆凯枫的这个建议,仍旧继续保持单向看空的思路不变。

  反弹总会显出乏力,近期特朗普可能又要出来搞事情了,否则正常情况下美元的跳水是小概率事件,就比如说昨天的美元跌破96关口之后立即下调了很大空间,上周五试探97关口失败的美元现在就犹如丧气的皮球,再也折腾不起来。特朗普凌晨三点的讲话使得美元再次走在回落的路上,这样下去对黄金的多头比较有利,毕竟目前已经反弹了接近30个点的空间,空头难道会就此收手?陆凯枫个人认为目前局势并不能确认1160就是底部,不是说下不去了,黄金是短期内无法再次往下走了。

  特朗普昨日的讲话把美联储拿到台面上来说词一通,这是要向美联储施压了。昨日在讲话中特朗普提到:相信美联储正做“有利于国家的事情”;美联储应该更加宽松,“我应该得到美联储的一些帮助”,如果美联储继续提高利率,我将对此提出批评等关键性字眼;无疑这是打压美元的有一个做法,虽然美联储官员在昨日凌晨同时讲话,申明年内加息三次的观点,可是无疑于螳臂当车,官大一级压死人。所以陆凯枫日内会改变检查做空的观点,看看行情的反弹究竟能够走多远,日内的话陆凯枫认为大家可以适当的改变做单思路,不再是一味做空,可以考虑转变思路从低位做多入手,美元的暴跌使得黄金冲高1365完全使然于特朗普,这次使用了同样手段的特朗普我们不得不防。

  自打下跌以来日线级别几乎没有看到呈现阶梯状的阳柱收出来,日线级别有一些触底的意思,可是目前仍旧只敢短线进场多单,长线多单仍需要进一步的等待确认,大家可以稍安勿躁再耐心观望两天,看看千二关口的阻力位能否造成一定的打压势头。4H级别以及4H一下的技术面上基本上都是金叉相交,尤其是以4H级别为区分点,MA5和MA20金叉非常明显,自打下跌以来这是最大的一次反弹,目前是不是底部还未确认,目前所有只能耐心等待观望看行情下一步如何发展,近期内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美元走势,如果美元继续保持断崖式的跳水那么黄金短期内进场多单无疑才是最大的赢家。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踩1184附近做多,止损1181,上看1195附近;

  上方初次遇见1198附近可以考虑做空,止损1202,下看1193的回踩;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4.68附近做多,止损14.58,上看15.1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