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4h运行15k共振回调!

2018-08-20 21:30: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美盘:

  上涨压制1190一带,这也是4小时的压制3线区域,周一预计不会突破,考虑的朋友:1188----89空,保护1194;下方1182---80和1174--70区域即可。(2%仓位,请自行慎重决定是否介入!)

  技术分享:

  黄金高开高走,一路上涨,空间和时间具备压制在1190美元一带,那么我们不追多,看空!下面直接上图测试。

  



  上图(4小时波神凯线技术图)

  4 小时从1160上涨,时间上:运行15根k线,时间走完!

  空间上:黄金一波反弹2---3线,压制3线阻力1190位置刚好共振回调!

  第三:二三回B概率显,预期空间1170一带,强烈要求看空!

  第四:15号高低点1172----1195位置震荡区间没破,不追多!

  黄金结构运行中:只走时间不走空间,典型的消化性上涨,追多是大忌!且具备共振条件,我们看空!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几点可以看出今晚没有数据中依托压制3线看回调!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