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稳健钱来:黄金反弹或来临

2018-08-17 17:05:5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稳健钱来

  【月线】黄金目前运行至1173一线,从月线上来看以运行至布林线下轨,这里会有一定反弹,但长期趋势是一个空头趋势,月线均线空头排列,并且已打开下方第一支撑位在1100一线,此后第二支撑位再956一线,下方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可在回调后积极进行多单布局操作。

  【周线】周线目前已运行至前期1170附近成交密集区,这里将会形成周线反弹,而且这里如果想继续下跌也需要一个像样的周线反弹来释放风险后才会继续进行下跌。

  【日线】从日线上来看8月16日出现了一根锤子线也是一个反弹信号,如黄金能持续在1174附近运行震荡则反弹可期,但前提是如开始震荡向下运行逐渐降低重心至1162附近则会对反弹造成极大的阻碍,现阶段更需要的是静下心来观察走势,这波反弹不可操之过急。

  我们在做黄金时不得不看的就是美元指数,美指走势和黄金走势是负相关,从美指K线上可以看到已经运行至前期成交密集区96.8附近,由于之前一波超强的涨势导致这里想直接一波就拉上去的难度相当大,有震荡预期,如能在96.8附近震荡调整结束后继续上行的速度将会非常快,98至103附近将没有任何阻力,可以看出来和黄金走势是完全负相关。

  从美指的日线图上可以看到在8月1日至8月15日拉升创短期新高这一波走势的K线开始慢慢缩短,正在进行减速,直至8月15日收了一根倒锤子线后开始震荡整理,并且MACD这里形成了日线级别的顶背离,均线上今天5日线已走平,如收盘时能完全破5日线则宣告黄金反弹来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