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黄金下方无底,多头一败涂地加解套秘籍

2018-08-16 15:08: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黄金下方无底,多头一败涂地加解套秘籍

  消息面解读

  本周令市场神经绷紧的土耳其金融危机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周三(8月15日)土耳其对美国祭出报复性关税举措令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对新兴市场以及关税对世界经济影响的担忧为市场定下避险基调。全球股市集体重挫,美元在避险环境中“如鱼得水”无限逼近97关口,而本是“避险天堂”之称的黄金却遭到暴击,上日大跌20美元,不断逼近1170关口。黄金近期宁可持续看空也不要看多是正确的,昨日日内下跌22美元,今日早间开盘到目前已经下跌10美元,目前唯一关注的支撑则是月线下轨1167美元,下拉十美元之后,今日来看先小幅反弹之后继续看空为主!毕竟目前美元的强势以及黄金的颓势摆在眼前,可是按照目前的下跌速度来看黄金将会马上就试探刺破1150。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展望

  周三黄金全天慢跌回撤格局,整体基本没有太多反弹力度,弱势的行情无需过多解释,全天慢跌回落行情非常弱,四小时来看连续受制5天线压制,典型的趋势下行格局,小时线来看虽有反弹力度,但也仅仅单阳反弹修正,目前来说行情破位1200关口之后整体呈现非常疲态的弱势格局!

  黄金目前的企稳1200下方,周三黄金失守1290,1280也失守,那么下一步将会继续挑战1270关口,目前的行情基本是一步一个阶段往下走,做多是不建议去碰,继续等高空机会,四小时连续收跌压制,反弹也难期待太多反弹,目前1180下破,中途的支撑也只是小阻挡一下,并没有呈现很强的反弹力度,早盘急跌不去跟空,今天的区间是1160-1178的区间,低吸高抛,主空次多!

  黄金空单被套还有救么?

  行情如果出现断崖式的跳水你的思路能不能即时转变跟上获利,这些都是你要考虑的。来回操作你的多单可能获利一天坐下来也就3/5个点的获利空间,可是如果一旦行情下行发力你可能错过的不止是3-5个点的空间,而且还要面临扫损或者多单被套的危险,得不偿失。为什么不冷静空仓观望,直接等待反弹到上方阻力位之后直接放空岂不是更好?这样简单得操作不用想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岂不是更好?

  很多时候行情走势瞬息万变,对照那些千篇一律的解套策略来操作,也许就是一瞬间的功夫就错过了最佳的出局时机。朱雨启相信市场投资者都经历过,但是处理方式的不同最终的结果也有所不同,因此一旦单子被套之后,不要一味的抗单等待未知的解套机会,而应该第一时间减少损失,控制风险,谨防亏损扩大!关于各位的套单,具体点位具体分析,可以带上你的套单点位截图,想必朱雨启老师定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