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再次准确预言,黄金全面抄底已进场

2018-08-16 14: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下探强势回升,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极弱的行情,突然来了一波快速的拉升,而且目前已经突破了早盘的高点,那么这波拉升肯定会继续延续,行情已经下跌到位了,强势的下跌后,必然要强势的反抽行情出现,黄金如果从1235一线下跌算起,那么下跌的幅度也有75美元,如果从1366算起,那么就有200多美元了,所以如果行情此次见底,我认为会有一波比较强势的反弹,日线图今天收线预期是长下影线收盘,那么短期的格局将会彻底改变。

  刚才,我已经发文章,提出了我的思路,我认为黄金日内不会再大跌了,回撤就是开始布局多单的机会,那么行情也没有给回撤的机会,于是我们在1174一线直接布局了波段的多单,目前1200美元,我的思路是分批布局,如果有回撤我们会继续布局,如果今天收盘在1180上方,那么我们明天

  依旧会等待回撤布局多单的机会,所以,目前的思路要快速的调整,回撤就做多,目前已经进场了一部分,先持仓等待。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