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土耳其对美商品加征关税 美土关系急转直下黄金价格跌势不断

2018-08-15 15:09: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连日来,土耳其和美国之间的矛盾冲突不断激化。面对美国的制裁土方开始着手反击。据外媒报道,土耳其开始对美国商品征收关税,市场对土美关系愈发担忧,由此引发的避险买盘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逼近97关口。与此同时,金价仍然延续下跌态势,目前已经失守1190美元/盎司,刷新18个月低点。

  土耳其与美国冲突升级 双方开始打关税战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发推特称,鉴于土耳其货币里拉对美元汇率快速走低,他已下令将土耳其钢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即分别征收50%和20%的关税。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高国家安全助理周一警告土耳其大使,除非被拘留的美国牧师获释,否则美国与土耳其没有什么可以协商的。

 土耳其对美商品加征关税  美土关系急转直下黄金价格跌势不断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日前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威胁断绝与美国的伙伴关系,称“除非美国开始尊重土耳其主权,同时证明其理解我们国家所处困境,否则将置双边伙伴关系于危险境地”。

  根据土耳其官方公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签署了一项法令,提高了一些美国产品的关税,清单包括22项产品。将美国进口的乘用车的关税提高120%,对酒精饮料的关税提高140%,对烟叶关税提高60%。被加征关税的还包括化妆品、大米和煤炭等产品。但手机并不在其中。昨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称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的电子产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