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爆冷!刚刚黄金大跳水 现已跌破1270 多头“溃不成军”

2018-08-16 08:55: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四(8月16日),现货黄金半小时下挫10美元,跌幅扩大近1%,刷新去年1月4日以来新低,现报1164.13美元/盎司。从昨日起黄金接连失守1190、1180、1270美元三大关口,跌势不断。

爆冷!刚刚黄金大跳水  现已跌破1270  多头“溃不成军”
随着土美关系的恶化与昨夜美国“恐怖数据”好于预期,强势美元一度突破97关口,收涨0.06%,报96.709。随着市场恐慌情绪蔓延,避险资金继续流入美元,从当前的趋势来看,黄金多头“溃不成军”

  有分析称,黄金市场正在寻找扭转价格的催化剂,但强势美元正在阻碍任何新的涨势,并推动黄金进一步下跌。

  周三,美元继续上涨。晚间公布的“恐怖数据”表现靓丽,为美元加油助威。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5%,大幅好于预期值0.1%,前值下调为0.2%。路透认为,本次“恐怖数据”表现喜人主要是因为家庭增加对汽车和服装的购买,在线和邮购零售也增长0.8%,可能受到亚马逊“黄金日”促销的提振,这暗示着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仍保持强劲,预计将超过3%。
爆冷!刚刚黄金大跳水  现已跌破1270  多头“溃不成军”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目前走势极为疲软,随着美指不断走强,金价持续承压下跌,尽管市场避险情绪高涨,但是并未给金价带来任何的支撑。技术指标目前走势较为消极,RSI以及KD指标目前已经双双跌至超卖水平,与此同时,云图下行云正在持续回落中,这显示黄金将继续承压,依旧存在一定的下行空间。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盘中继续承压,尽管RSI以及KD指标同样跌至超卖区域,但是并未能阻止金价下行。目前,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从离散程度来看,黄金短线或仍有下跌的空间,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正在不断扩大,这暗示金价短线将继续看跌。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