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金理财:金油弱势,看短高结构性调整!

2018-08-16 13:12: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金理财

  周五亚式盘初,金价再现暴动,尽管美元依旧徘徊在97关口下方,但黄金在半小时的时间内接连跌破1170、1160关口,昨日给出的策略主基调原本是高空去布局,不过在欧盘反弹测试踏空的前提下,美盘低多防守虽有小幅反弹,但依旧未能脱离连阴的收尾,目前金价探底之后有所回升,从整个日线级别来看,金价盘尾的这一大幅下挫,反倒是因大阴压制出现的一次彻底的回落,从K图结构特性上看,在前有大级别支撑防守的前提下,反弹修正只是一个时间早晚而已,当前金价所处的1173算是触及到了一个高点,短期偏空,中期反弹修正还未结束,早盘参考1176附近做空一次,防守1180,目标参考1165

  



  原油方面走势更为直接,EIA原油库存量意外增加,油价出现急跌式下滑,虽整体偏空,但在昨晚EIA数据的指引下加深了下跌的纵深幅度,低位盘整,免不了会有反弹修正,但只是为再创新低而做准备,操作上顺应周尾的整体走势反弹做空即可,参考65.7-8一线附近入场!

  《实仓一对一布局欢迎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