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现恐慌性抛售,多头信心已崩塌

2018-08-16 14:01: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吴旺鑫:黄金现恐慌性抛售,多头信心已崩塌

  投资上有两种悲哀:第一,总是试图用一种投资方法去解决所有问题、解释所有现象,唯我独尊容不得其它人和方法;第二,总试图找到一个完美的投资方法,意识不到得失的必然,于是左顾右盼患得患失。第一种人成为了偏执狂稍不如意就批判市场以真理自居,第二种人变成墙头草永远都不能坚定一次。而这两种悲哀,笔者都深有体会。

  周三,美元高位强势震荡,黄金大幅下挫刷新18个月新低。土耳其政府干预汇市,取消杠杆,大幅增加做空成本,里拉跌势得到缓解,但治标不治本,里拉恐仍有超过20%意义上的贬值空间,危机已经触发,哪会轻易了解。黄金昨日的下跌和美元及美日都不同步,黄金走出自己的趋势,憋那么久,开始无量阴跌。

  黄金,空头趋势,周三加速下跌,随着多头信心崩塌,盘面出现踩踏式下跌,下方仍有潜力,情绪推动的暴跌加速时,下方是无支撑的,昨天的分析已经指出,下方无支撑,一定不要猜底。周四亚洲早盘下跌15美金,这是多头崩溃的标志,前期因避险买入黄金的投资者大量抛售是引发恐慌的原因,这是跌破1200后的第一波小恐慌,恐慌之后还有大恐慌,操作上应当继续以做空为主,下方无支撑,绝不抢反弹。

  原油,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8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增680.5万桶,创2017年3月10日当周(75周)以来新高,预期为减少249.9万桶。eia意外大增,打压油价破位下行。周三EIA数据再次意外利空,周四依然没有中线做多机会,结构需要重构,笔者秉承大多头的思路,本周依然没有进攻信号,继续卧薪尝胆,耐心等待下周。反复的次数越多,启动后的行情越大,坚定这个信念。

  总结:黄金周三加速下跌,动态周K线的波幅创下今年的波动记录,多头心理已经崩溃,情绪是感性的产物,属于无法量化的部分,而情绪又影响价格,无法量化情绪自然就无法量化底部,勿要猜底。原油EIA数据连续两周利空,多头选择隐藏实力,继续耐心等待多头主力进攻的时刻,这周不行继续等下周。以上仅是笔者分析笔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吴旺鑫2018年8月16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