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早盘急跌反弹,今日何去何从?

2018-08-16 13:10: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空。昨日伦敦金又重复了之前的剧本,稍有反弹就开始下跌,而且又破新低,最低低到了1173一线,同时收盘1174收一根大阳线。这也导致了今日早盘开盘就惯性下跌,同样创新低,最低到了1160一线。但是跌的快涨的也快,随后开始反弹,截止发稿涨到了1172附近。这样的走法和前两日的走法又有所不同,前两日是反弹几个点之后缓慢下跌,但是今日是直接快速下跌,快速反弹,那么今日是走反弹还是会继续下跌,还是会走震荡这是今日需要特别注意的点。从日线来看,K线是跌到了布林带下轨之外,布林带是向下打开了空间,RSI跌破小三角的支撑之后朝着大区间的下边运行,同时KD虽然是死叉,但是快慢线有向上粘合的迹象同时还出现了底背离,MACD死叉快慢线也处于分散状态,CCI在-100下方在超卖区内。四小时的CCI同样是在-100下方但是有上穿-100进入弱势调整的区间的迹象,K线偏离10均线和60均线较远,同样也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外,KD是出现了金叉,MACD还是死叉状态,但是快慢线偏离角度过大需要修复,整体的趋势还是偏空,只是这样快速的下跌收回之后,走出修整行情的概率也很大。

  交易战术: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行情比前几日要刺激的多,但是基本走法还是一样的,同样今日需要关注仍然是今日的高点的压力位置,这是今日的起的点,同样是今日多空的分水岭的地方。虽然目前日线走出了一个锤子线的K线,但是没收盘之前的形态并不能说是有效的,只是给我提个醒而已,四小时的虽然也走出了反弹的K线,但是如果三根K线的反弹不能破位1175的话,行情还会继续下跌,这个点是对小行情黄金分割得到的0.382处的压力,同时这也和今日高点1176处于重合的压力区间

  



  操作建议:1172附近空,止损1176上方,止盈1165,1160,1155,出现止损可以反手多止损放1170下方即可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