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黄金过山车洗盘 原油EIA利空解套

2018-08-16 13:09:3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8月16日黄金过山车洗盘、原油EIA利空解套

  金价可谓是连续的大阴,昨日早间1293一线缓跌至1186附近,欧盘盘整,修正后继续第二次破底,凌晨收盘1174,日内早间急跌14美金,触及1160一线,破位1200后,拉锯40美金跌幅。目前价格回到1270上方。原油,昨日亚欧盘震荡整理,美盘EIA数据库存大幅高于预期的影响,油价急跌最低至64.40附近。 

  



  黄金,早盘的延续弱势和急跌,行情本身就是弱势,延续弱势下行不奇怪,但急跌就要注意了,早盘的急跌难以延续,加上日内早盘的急跌幅度不小,而且急跌后迅速的反抽,欧盘再破新低就比较困难了,从下跌的力度和幅度,以及早盘主力砸盘的手法来看,黄金短期空头基本走完,接下来,就是洗盘或者反弹为主了,1160的位置,去追空或者看空毫无意义,加上近期短线方面我们连续坚定看空,今日早盘急跌后,今天开始,做空位置需要注意了。日内重点关注开跌口1174/75位置,突破之后,转震荡,不破还是短线弱势,早盘急跌后反抽,欧盘走震荡的概率大,但是欧盘破新低几乎没有可能。所以欧盘只要企稳,美盘前后之后择低做多看反弹,早盘急跌,美盘再来个急涨,主力就可以完成双杀。美盘前金价在1175一线下方,可入场做空单,破位开跌口,回落1173附近多,上方压制1182一线,见1182可空一次。

  


  原油,我们不过多介绍,昨天白天小幅震荡,晚间EIA数据大幅利空,油价快速下探至64.4附近,直接刷新了近两个月的新低,目前油价处于低位,下跌动能有所放缓,日内短线看一波修正,参考64.85多,止损64.25,目标65.60-70附近。上方65.85一线不破可出多,反手空。套单,建议根据笔者提示位置低位补仓多!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