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强势反击!土耳其对美商品大幅加征关税 黄金将暴跌还是完成筑底?

2018-08-15 14:21: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三亚市盘中,将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产品大幅加征关税,将美国进口的乘用车的关税提高120%,对酒精饮料的关税提高140%,对烟叶关税提高60%。土耳其与美国冲突进一步升级,由此引发的避险买盘推动美元进一步走强,逼近97关口,现货黄金失守1190美元/盎司,刷新18个月低点。今晚,市场还将迎来恐怖数据,若数据强劲,可能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而黄金面临暴跌的风险。也有分析师称这些指标表明黄金很快就要见底了!

  

反击!土耳其对美商品大幅加征关税 黄金将暴跌还是很快见底?


  土耳其对美国一系列商品大幅加征关税,涉及烟酒车辆

  据报道,土耳其对美国一系列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其中包括乘用车、酒类饮品和烟草等。

  根据土耳其官方公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签署了一项法令,将美国进口乘用车税率提高120%,酒类饮品的税率提高140%,烟草税率提高60%。此外,化妆品、大米和煤炭等商品的关税也有所提高。

  加征关税的行为进一步加剧了土美双方的紧张局势。


  据路透,美元指数触及13个月新高,因之前对土耳其里拉最近暴跌影响的担忧带动避险需求,提振美元;欧元也因市场担心欧洲银行业者在土耳其的曝险承压。道富银行的东京分行经理Wakabayashi称,“鉴于土耳其的种种动荡及其对其他新兴市场的波及,美元已在很大程度上确立了自己作为避险货币的地位。美元是避险货币中收益率较高的,因此显然会吸引到最多的避险资金流入。”

  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周三在推特上表示,根据对等原则,已提高一些美国商品的关税,以此来回应美国政府对土耳其经济的蓄意打击。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表示,已授权对从土耳其进口的钢铝加征关税。特朗普要求土耳其释放一位美国牧师,两国僵持不下的情况持续。

  美国财政部此前宣布,因美籍牧师布伦森至今仍被土耳其监禁,美方决定制裁与此案相关的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对于美国的制裁,土耳其立即予以回击。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日前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威胁断绝与美国的伙伴关系,称“除非美国开始尊重土耳其主权,同时证明其理解我们国家所处困境,否则将置双边伙伴关系于危险境地”。

  14日,埃尔多安在一场集会上表示,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的电子产品。埃尔多安强调指出:“土耳其应尽量保持低利率,将寻求与中国、俄罗斯等重要贸易伙伴以本币而非美元进行交易”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