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空头继续发力破1190 黄金向下扩散仍有50个点空间

2018-08-15 15:33: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隔夜的黄金下破比我想象中的要快,隔夜直接刺破了1188/86一线的支撑位,虽然没有实际破位可是我想黄金也扛不住,跌破1180这里黄金将会迎来1100的时代, 黄金跌得最深的一次是2015年美联储加息前夕的1046,当时美元走强到了103关口,目前美元走强到了96.7这里,眼看97甚至是98都不会是高位,那么黄金会不会复制2015年的行情一样,美元继续走强试探100整数关口之后,黄金打破1100支撑位。当然这也只是我们目前的猜想,毕竟目前美元的强势以及黄金的颓势摆在眼前,虽然猜测比较大胆,可是按照目前的下跌速度来看黄金将会在一周之后就试探刺破1150。

  目前要想稳健获利目前只能单向做空,就像行情还在1210上方徘徊时候一样,如果行情下破1200的时候你是否来得及跟上转变思路,别想着行情能够有多大的反弹了,美元指数不回落或者战争避险不爆发,黄金想要大幅度的走反弹简直可以说是天方夜谭。那么说回短线,不可否认任何时候包括现在的大趋势下跌,你要说做短线多单有没有利润空间?这个答案肯定是有的,可是你做短线多单行情什么时候会打破下行支撑位你能不能知道?

  行情如果出现断崖式的跳水你的思路能不能即时转变跟上获利,这些都是你要考虑的。来回操作你的多单可能获利一天坐下来也就3/5个点的获利空间,可是如果一旦行情下行发力你可能错过的不止是3-5个点的空间,而且还要面临扫损或者多单被套的危险,得不偿失。为什么不冷静空仓观望,直接等待反弹到上方阻力位之后直接放空岂不是更好?这样简单得操作不用想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岂不是更好。

  一天一个震荡波段,昨日还能见到1198的高位今天连1190的反弹都看不到了,所以大家尽量择高位做空比较稳妥。月线及日线分别收取光脚大阴,月线上,实体大阴彰显出空头的强劲有力,短周期指标急转直下,与之K线配合发展,加上1190一线支撑早盘已经下破,后市空头再往下延伸出50美金的空间问题不大,在非农就业以及美联储加息愈发临近之时,下跌力度较为迅猛的同时也很诡异。日线上,价格跌落至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发散,前期支撑低点的下破,势必要将空头发展下去。由于强势破位月线级别支撑,并且以昨日盘的收线以及形态来看,跌势确立,反抽放空毋质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191附近再放空,止损1195,下看1182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4.93附近放空,止损14.99,下看14.6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