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或再对土耳其“落井下石” 黄金逼近1190反弹大戏就要上演?

2018-08-15 10:28:4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二表示,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电子产品,对美国实施报复。美土关系恶化已导致土耳其里拉跌至纪录低点。投资者担心特朗普再对土耳其“出手”。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下滑逼近1190关口,有分析师认为虽然基本面利空黄金,但看涨情绪已经几乎到达极端水平,CFTC持仓数据将为黄金提供强劲支撑,金价即将迎来强势反弹。

  

特朗普或再对土耳其“落井下石” 黄金逼近1190反弹大戏就要上演?


  土耳其强硬反击抵制美国电子产品,特朗普或再出手

  在一场货币危机重挫土耳其里拉后,土耳其商界呼吁与美国讲和,但埃尔多安却无松口迹象。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誓言抵制包括iPhone在内的美国电子产品,以报复特朗普孤立土耳其经济的企图。

  


  埃尔多安称,土耳其成为一场经济战的目标,并多次呼吁土耳其人抛售美元和欧元力挺本币。“我们将与我们的人民一起坚定地面对美元、外汇价格、通胀和利率问题。我们将紧密团结起来,保护我们的经济独立性,”他向其所属的正义与发展党(AK Party)党员作演讲时称。

  埃尔多安还说,土耳其正在抵制美国电子产品。“如果说美国人有iPhone,那还可以选三星,而且我们国内还有Vestel,”他说。Vestel是一家土耳其电子产品公司,该公司股价上涨5%。

  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正面临经济攻击,我们正在采取所有必要的技术措施,必须维持强有力的政策立场。土耳其经济像发条装置一样运作良好,土耳其当前体制确保了和平与稳定。

  该威胁表明围绕土耳其拘留美国牧师一事的僵局不会很快结束。

  与此同时,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表示,特朗普对土耳其方面不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感到失望。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称,美国正继续与土耳其方面就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的问题上进行对话。

  据悉,美国将警告土耳其,特朗普政府或加大对土方施压力度。这场危机的警报仍然不能解除。

  此外土耳其财长阿尔巴伊拉克(Berat Albayrak)拟于周四(8月16日)同美国、欧洲、中东投资人召开电话会议,并将安抚投资者,缓解他们对埃尔多安对经济的影响及其坚持拒绝以加息应对两位数通胀的担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