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弱势不改,1198空单继续看1180

2018-08-15 13:53: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目前已经跌破1191一线,到达了1186一线,目前行情依旧是非常的弱势,毫无反抽的意思,所以我们的思路短线肯定不会改变,继续持仓下看,该贪婪的时候就应该贪婪,现在是明显的空头趋势,而我们又握有高位的空单,没有理由不坚持看跌,当然,如果仓位比较重的可以适当走一部分,黄金下跌无反抽,不要有任何的犹豫,坚定看空黄金。

  黄金经过持续的下跌后,已经有部分投资者蠢蠢欲动,准备抄底了,你们家里都是有矿吗,没有强烈的见底信号,我们是不会去抄底的,我们可能不会在最低做多,但我们一定要等待有一定把握的时候才会去抄底,现在黄金完全没有止跌的意思,抄底无从谈起,目前的思路还是持仓1198空单以及早盘1191空单等待。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