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弈客木言:伦敦金切忌盲追,顺势还需防反弹

2018-08-15 13:11: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弈客木言

  策略总结:大趋势空,小趋势空。昨日伦敦金反弹最高到了1199附近,随后开始下跌,但是收盘收一根十字星,今日早盘开盘顺势而下,而且破出新低,最低跌到了1188附近,虽然是破了新低但是力度并不算大,这样的情况下今日的操作上面就会显的有些的被动,空不好追,没明确信号前反弹也不好追,最好的办法也只能是亚欧盘多看少动,美盘在做打算。日线上面来看并没有其他的变化,昨日收十字星之后RSI是跌破了三角形支撑,KD和MACD均出现了死叉,10均线和60均线保持着分散的角度向下,CCI依旧是在-100的弱势区,同时有下穿超卖线的可能,趋势定义为弱势。四小时级别的信号是有所改变的,K线贴合这10均线下行,60均线保持倾斜角度向下,KD出现了死叉,MACD出现了类二次死叉的状态,均表明了行情的弱势,CCI虽然在-100上,但是也有向下穿过-100的迹象,RSI也是出现了向下的走向,两个周期的信号均表现了当前趋势的空头,同时也有背离存在,需要防止行情的突然反弹。

  交易战术:亚欧盘多看少动,美盘在做交易的策略指定,日内需要关注的点就是今日开盘下跌的起跌点1194一线,同时需要关注的支撑位置是在1185附近。若是亚欧盘下跌没破1185,而反弹又没破1194是可以空入场的,甚至激进者可以1185附近去轻仓做反弹,当然需要设置止损,若是美盘前反弹破了1194,回落不破1194就是进场做反弹的时机了。也就是说今日需要特别注意的是1194一线得失情况

  



  操作建议:反弹1192附近空,止损1195上方,止盈1185,破位持有,止损回落不破1194多,其他情况见文中分析

  说明:本文由作者弈客木言撰写,因投稿网络具有延时性,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