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298空继续持有看1282!

2018-08-15 14:51: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弈善

  李弈善:1298空继续持有看1282!

  周一的大跌似乎花光了市场的全部气力,周二盘中从1192-1195窄幅震荡了超10个小时,并且盘中最高也仅仅只是上扬至1198一线。市场清淡如水,但是我们看新低的思路从未改变。因为周一白盘大跌,尾盘继续创新低,并且收线也是在低位收线,说明了空头力量的强劲。但正如我们前文中分析的,像这种行情只会有两种走势:一种是窄幅低位震荡之后继续创新低,另外一种则是震荡反弹创新低。但是4H的K线走势完全符合“下降三法”组合形态,因此我们盘中一直都是坚定看新低,虽然昨日新低没有来,但是今日早盘迟到的大跌还是没有让我们失望! 

  



  昨日我们在文中专门提到了下降三法的应用和判断方法,一旦出现这个形态,特别是在小时线和4H这两个周期一旦出现这种形态,对于我们日内交易是非常有参考意义的,日线级别过大做波段有参考意义,小时线以下的就是完全短线了。因此昨日4H出现这种信号之后,我们多次公开强调看新低,所有的反弹都是给我们做空的机会,行情也非常配合的从1198滞涨,然后开始了新一轮的瀑布!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日线的强势空头是毋庸置疑的,前期破位1107的日线多重联排底部之后就已经确认了日线空头,大趋势给我们奠定的基调就是反弹做空! 4H方面,短周期均线粘合朝下,并且在大阴柱之后反弹均线附近就可以去接空单,均线会逐步下移至1192一线,但是我们防止踏空,从1191附近就可以去参与空单。

  目前下方关键支撑就是前期止跌点1182一线,该点位也是我们日内首次考虑参与多单的点位,其他点位全部放弃多单思路,在这种行情中其他点位去做多就是赌行情,赌低点,没有任何依据的。

  


  08.15欧美盘思路

  ① 1198空在1187附近收获一次,留部分底仓继续持有看1182

  ② 日内首次见1182-83做多,防守1179,目标看1188-1192

  ③ 反弹1191附近做空,防守1294,目标看1186-1182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若依此交易,盈亏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实时行情,学习交易技巧,可关注笔者财视或者订阅财视直播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