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短多主空,原油看空有新低

2018-08-15 13: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国际环境没有改变,美国针对一些国家的制裁一直有序的进行,一些国家的货币飞流直下三千尺,美元反而不断新高,取代了黄金的避险属性。还是那句话,不是美元太强,是周边国家的货币太渣,各有个的软肋,被美国揪住了弱点展开了攻击,内忧外患,毫无还击之力。

  黄金阶梯式下跌延续,跌破1200之后,反弹依然很弱,只有一次反弹上1200的机会,接下来的反弹一次比一次低,昨天仅仅在1298就拐头向下,今天反而再次跌出了新低,走出了空头的狂欢盛宴,多头的噩梦。ETF再次出现大幅减持7.95吨,可见黄金短期难有起色,而且近期没有相应利多黄金的事件发生。

  因此,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做好防守,防止突发事件即可。预计黄金日内波动区间1183--1197.第一次触碰1183附近尝试多单,防守1280,目标自行把握。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基本上符合咱们的判断,美盘直播中给出了67.95的空单,收获颇丰。通过昨天的下跌力度来看,空头趋势明显,晚上的EIA思路就相当清晰了,利多反弹空,利空直接空,目标看66下方。

  更多盘中分析和策略,尽在财视。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