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黄金若再跌必将深跌!

2018-08-15 14:51: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美元经过3次冲击95.6后站住继续冲高。目前美元依然是多头格局。从美元日线图形看下个强压力将是97.7/8一线。而黄金却到了关键位置!

  之前笔者博文提示下看1190并建议此位附近博中多。而昨日已经跌破此位。但是最低刚好大大月线下轨位置。从黄金月线图形看去年9月月线收口后一直轨内运行。目前黄金月线保持空头格局。若有效跌破月线下轨位置。那么后期金价还将继续深跌。此时美元将冲击97.7/8一线。

  因此目前阶段做多黄金必须严格带损。目前黄金月线下轨是1186一线。而1190的此高点位置是1184/83一线。因此建议今日再度博一次多单。1185/86多。破1183出局。看1193-1198.

  而目前黄金看空头并无理想机会。欧盘1193和1198是短期的强压力位置。若空也只有选择这2个位置继续下看。但是月线BOLL下轨未有效跌破。笔者并不建议空。因此选择带损多。看空者可关注这2个位置。

  白银前期一直等待15一线附近空。目前看已经跌破15一线。前期白银底部是14.8一线。那么本次继续建议14.8/14.75一带多一次。破14.6出局。短线目标看15.2附近。

  原油昨日再度大幅度回撤。今日原油下方支撑关注月线MA10的65.4附近。而压力关注67.4附近。因此今日原油操作选择67.4空。65.4多。其他位置暂时不参与!

  综合以上:

  黄金:

  1:1186/85多。破1183出局。看1193-1198.

  白银:

  1:14.80/75多。破14.6出局。看15.2.

  原油:

  1:67.4/45空。破67.7出局。看66.6-66.

  2:65.4/3多。破65出局。看66.2-66.6.

  =========================================

  订阅5奈财视黄金专家服务只需要688一月就可获得实时精确的建仓及出仓点位!http://cs.cnfol.com/gold/2428673(点击订) . 凡一次性购买6个月以上者均可进入VIP群。获得即时操作点位并可接受群内长线-中线-短线及数据行情卡位技术培训。订购还可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8-366 或中金企业QQ:4008888366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