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弱势延续下跌看1185-1182

2018-08-15 11: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本周一黄金下跌破位1200关口刷新低点至1191.5一线,这在周初就直接确定了黄金的弱势形态和中线周期的空头趋势延续,其实当趋势已经明显形态已经明显的时候就很好做单了,趋势压制是空技术形态是空,那么我们只需要做空进去,有反弹即补仓,剩下的就交给市场完成后面的下跌就可以了。

  在昨天的文章中笔者建议大家在1195.5开始布局空单,美盘反弹最高1198.5补仓空一次,晚盘回撤日线收十字星阴线,这也还是看空形态,今天早盘在1193再次提示做空,现在已经到位目标1188一线,看空思路及做空布局全部正确,短期内再度刷新低点位置,弱势下跌正在延续,后面反弹可以继续空。

  4小时线上昨天美盘大阴包阳,注定下跌已经定型,早盘测试1194.5后直接开始走回撤,上方压制较强,低点已经出现,在方向上给出了空头信号,那么日内,我们围绕1194.5的日线高点下就可以激进做空,前面的空单在1188位置减了部分仓之后继续去看1185-1182区域,空仓的在1190-1192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