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亚欧盘黄金先看反弹,美盘压制1198/1204!

2018-08-14 20:31:3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亚欧盘黄金先看反弹,美盘压制1198/1204!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黄金暂时一直在震荡中,也没有破位刷新低,1291之上的行情也强调过不能追空,这一波黄金需要看欧盘确定和美盘的力度。山海说过,黄金保持在1291之上,亚欧盘预计看好一波反弹的走势,然后再等美盘看强弱。

  



  在技术面的走势中,山海只想强调H4周期目前的状态,暂时低位收阳走小幅上涨,不过这种走势有很明显反弹需求,预计上方看1198/1204,因为是空头趋势,所以说不好强势大概什么时候走或者走多少,欧美盘要注意一下几点即可:

  1:保持空头趋势,1206之下不好想着抄底多,长空短多思路。

  2:1191之上不追空,亚欧盘可以看反弹,多单持有,力度看1198/1204,但只要不反弹就出多再顺势空。但多单破位1191就不要持有,保持多单谨慎的态度。

  3:美盘在预计在1204附近空,1198这个点位会到。至于空能不能再次刷新低,说实话,谁都看不好。

  4:白银维持不变,持有15.20的多单,10%的仓位看,不加仓。

  5:原油比较***,昨天先扫损空单再涨,早间在67.4直接上涨,确定了低点,美盘继续看涨,今天的高度可以看69,所以二次回落67.4再做多。

  下载财视,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财视直播,盘中现价单,实时在线直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单价888元,享受全天交流。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