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弘财:8.14黄金强势打开下行空间,反弹受阻即可空

2018-08-14 20:25: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弘财

  刘弘财 8.14黄金强势打开下行空间,反弹受阻即可空

  人生似下棋,投资似博弈,如果你想在市场上获利成功,必须控制自己“贪婪”和“恐惧”的本性。人生难免甜哭和喜忧,面对振荡放松心态才能更好掌握局势,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美国升级对土耳其制裁后,上周五土耳其里拉开启暴跌模式。截至本周一,今年年内里拉贬值幅度高达45%。受里拉重挫影响,阿根廷比索、墨西哥比索、印尼盾、俄罗斯卢布纷纷承压下挫,全球股债市场也遭遇严重双杀,导致美指大涨黄金承压下行;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变小,因为美元走强使得该资产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显得更加昂贵。此外,美国经济增长和债券收益率攀升推高了美元,从而盖过土耳其金融危机和美中贸易争端的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黄金是心惊胆战,今天平平淡淡;从盘面上看日线隔日报收大阴线,至1213一线开启单边下跌模式,盘中有效击穿1204一线支撑后,小幅反弹再次快速打破1200关口下探至1195一线,在此位置快速反弹后二次承压下跌来确认破位走势,日线已经完全打破连续几周震荡格局,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底部走平,绿色动能继续呈放量状态,K线继续保持在5、10日均线双重压制下向下运行,多周期均线拐头向下运行整体继续保持空头排列走势,综合来看金价至下破下方关键关键点位后,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空头趋势愈发明显;在从盘面小时图及四小时图看,昨日大幅度下跌,导致指标上陷入严重超卖区域,短线上有反弹修复的需求,但是整体受空头压制,反弹力度预计不会很大,待指标得以修复释放必然会再次展开下跌模式,后市操作上弘财建议顺势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200关口的压制情况,下方1190、1185一线的支撑情况;

  1197-1199附近空,防守1203,目标1190、1185

  1185-1187附近多,防守1180,目标1195、1197

  本文由刘弘财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的保证。由于文章发布的时间与现价有延迟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具体操作策略以盘中实时策略为准,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