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伊朗拒绝与美国谈判宁愿打折出售原油 黄金一泻千里还能否拯救?

2018-08-14 10:20: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伊关系持续紧张,然而伊方丝毫没有向美国“妥协”的意愿。据报道,伊朗最高领袖表示美国言辞无理,伊朗不会与美谈判。此外据消息,伊朗正计划折价向中国出售石油,绝不向美国妥协。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的全球恐慌情绪加剧了市场对美元的需求,黄金遭打压,有分析师称黄金“厄运”远没有结束,也有人认为黄金即将迎来利好局面。

  

伊朗拒绝与美国谈判宁愿打折出售原油 黄金一泻千里能否拯救?


  伊朗宁愿折价向中国售油也不愿向美国“妥协”

  周一(8月13日),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拒绝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举行无条件谈判的提议,他还批评伊朗政府在面临美国重启制裁的情况下对经济管理不善。

  据报道,哈梅内伊表示,“近几个月,美国的言辞愈发傲慢、无理。除制裁以外,华盛顿还谈及战争和开启谈判。”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德黑兰发表讲话,他表示,伊朗不会和美国政府谈判,即使有一天情况发生变化,伊朗政府和美国政府进行谈判的话,那么伊朗也不会选择和这一届美国政府对话,因为谈判也不会改变美国对伊朗的敌意,美国政府不可信。

  
伊朗拒绝与美国谈判宁愿打折出售原油 黄金一泻千里能否拯救?


  哈梅内伊还说,伊朗不会和美国开战,也不会和美国谈判。他表示,伊朗不会主动挑起战争,但是如果有人主动将战争强加给伊朗,伊朗也不会退缩,将会给予猛烈还击。

  据俄罗斯塔斯社8月13日报道,伊朗国家通讯社IRNA周一援引该国石油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伊朗打算向亚洲客户提供石油采购折扣。

  该消息人士称,向客户提供折扣在世界市场上是一种常规做法,所有的生产商都会采取这一做法。目前,伊朗正在就签署长期的石油销售合同进行谈判。

  此外,该消息人士补充说,“亚洲市场比其他市场更重要,因为亚洲有重要的经济参与者,如印度和中国。这些国家发展迅速,因此他们的石油需求也一直在增加”。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