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全天横盘整理 1202下方看空不变

2018-08-14 20:23: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日白天黄金窄幅震荡,上下波动5美元以内,继昨日破位大跌之后,今日黄金表现趋弱,日内1202下方看空思路不变;原油欧盘出现反弹,但未走出下降趋势线,短期下方偏空不变,不过重点关注67支撑,不破反手可做多。

  截止目前,黄金4小时1192连续4根十字星,多空交投清淡、主力资金无心入场,晚间重点关注美盘,美盘期间料有改变,持有空单的朋友继续持有,没有入场的朋友重点关注欧盘提及的点位1200-1202,下方支撑关注1185-1190。

  从美元的角度,当前已经到达96.5高位,短期强势上攻的概率不大,对于黄金的打压影响有限;另一方面,从通道的角度,黄金1190附近有前期下降通道的支撑,对于晚间的空单来说,如有利润建议不贪婪,1190附近就可以择机离场。

  具体操作,没有仓位黄金1200-1202布局空单,保护1205,下方目标1190-1195不过分看低,如果跌至1185下方,可适当布局多单抢反弹。

  



  黄金美盘操作策略:

  黄金1200-1202做空,保护1205,目标1190-1195。

  原油方面,虽然68.2下方依然是偏空,4小时下降趋势线未突破,但是从短线上看欧盘刚开始便展开了反弹,目前小幅企稳,行情有可能先涨后跌,所以,欧盘先建议回撤67.5做多,等反弹至68.5上方再考虑空单。

  


  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原油67.5做多,保护67,目标68-68.5。

  


  188元"夏日风暴"优惠券使用方法:

  ①扫描下图二维码

  ②关注中金在线黄金眼

  ③回复:王杨

  ④点击领取188元优惠券

  ⑤用您的中金帐号登陆

  ⑥点击订阅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