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纳金海:黄金反弹调整测试1196不破继续跌

2018-08-14 20:2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市场上一直预想或者期待着黄金能够强势反转,但是并未如大家所想,1366的三顶弱势形态使得黄金弱势下跌,但是这种下跌并不是很顺利,放量下跌后的反复洗盘震荡,给了过多的误导信号。

  每一波弱势放量后均很难出现延续性动作,1326、1309、1266这三个位置的走势可以看到,盘面延续性下跌概率很小,转而进入震荡整理阶段。

  因此这次日线大阴形态后,也同样并不看好有过多的下跌幅度,应该还是以震荡整理为主,尤其是日线均线偏离过远。大阴放量之后早盘没有出现延续性下跌,进入低位窄幅调整走势,上方1196位置一直成功压制,因此我们的1193多单小赚离场,反手做空,下方看1191-11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