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晚间01附近空,震荡空非弱势空

2018-08-14 20:28: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日内小幅度的震荡,到目前为止只有不到4美金的波动,昨日下挫最低触及91一线后无延续性的表现,无晚间是极弱的话,欧盘肯定会有所动作,然而日内黄金并没有,那么我们需结合近期内黄金连续性下跌后的惯性动作来横盘晚间的动向,首先,是黄金整体格局偏空,在连续性下跌的形态之中,横盘或者是小幅度的反抽都是空头的自我修正,其次,我们可以发现,这波下跌行情以来,只要是破位的空单,后期都是震荡,只有在反复的震荡洗盘只有,才有一定的延续性,很明显,日内黄金也有此意向,上方的压力于03一线位置,此位置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下方的强支撑于91-85一线位置,则短期内黄金将有可能形成一定的震荡偏空形态,而且我们仍然需要一定的耐心,勿追涨杀跌。

  晚间建议:周一:09空03平,03空98平;上方压力于03一线,下方强支撑91-85附近,总体格局偏空,晚间仍需要维持高空思路,则反抽见01附近可继续做空,目标看96-92附近,损06,突破03后回撤也可出空。

  【周二操作】:黄金等待反抽00-01附近空,目标看96-92附近,损06.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