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14黄金空头势如破竹,气势如虹

2018-08-14 14:22:0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14黄金空头势如破竹,气势如虹

  周二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下方,由于美元指数强劲,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黄金再难支撑。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打开了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美指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从当前走势来看,美指仍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空间。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欧元区GDP数据。

  黄金昨天终于下破了1204的支撑位,直达1191一线。早间金价小幅反弹1214后出现回落,欧盘延续破底1204,美盘前在1194走出一波反弹,试探顶底转换1204的位置未果,再次深跌至1191,我们在美盘反弹的时候1201-1202进场做空了,成功的在1195减仓于1192离场,日线以一根大阴柱收尾,这样的破位走势,即将开启新一轮的单边下跌,所以在昨天1204破位后我们没有任何的侥幸,而是顺势做空,目前市场酝酿了一会走之久的方向出来了,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顺势而为即可。

  美元指数目前处于大涨后的回调趋势,目前整体依旧交投于96关口上方,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回调趋势还未完结,下方关键支撑位于96整数关附近,如果跌破该水平的话,那么有可能进一步回调至98.63-85水平。不过,整体来说,美指依旧看涨。

  从日线来看,金价昨天依然没有站稳MA10,走出回落,一泻千里,今天上方依然关注MA5和MA10的压力位,这也是近一个月判断黄金多空的依据,只要不上此均线,所有反弹我们都将做空。上方的强压力就是昨天的顶底转换1204的位置,刚好MA5与此压力重合,那么本周空头多空分水岭就是1204。在金价没有大幅反弹之前,我们不要尝试去做多,毕竟新一轮跌势才刚刚开始而已,下一个重要支撑就是1180,悬壶可能会在初次试探的时候布局一次多单吧。上方短期压力位于昨天美盘反弹的高点位置1202,今天要以此压力作为防守来做空即可,点位上1196-97即可。

  原油昨天的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再次走出过山车,让人头疼,晚间在收到欧佩克增产的负面消息下,油价快速走出一波回落再次试探前期关键支撑65.6,随后又因为美国制裁伊朗的避险情绪下,又快速拉升至起跌点67.4附近,日线以一根大阳收尾,下方66-65.6区域的支撑开始体现出现,所以今天我们还是要低多,支撑位于66.9一线,这将是我们今天做多的点位,上方压力依然关注68.1-68.2,这也是日线布林中轨的压制,这里不破我们还是看区间震荡。原油下方如果再给66.2的话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多。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反弹1196-97空,损1202,看1191-1185.

  原油回踩66.9多,损66.4,看67.5-68.1. 下方66.1做多,看67-68.2破位持有,本周都有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