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大阴破位中线跟进1195.5空单

2018-08-14 13: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昨日大阴线形成破位,下方最低触及1191.5一线,日线完成二十美金的下跌,不得不承认空头还是比较给力的,昨天笔者在1206位置安排了一次多单,因为上周日线围绕的1204-1220区间整理,这个多单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但空头破位还是在1202被损掉了4美金,美盘反弹到了1202.5,笔者及时提示跟进空单,1202的空于今天早盘在1192提示离场。

  日线大阴破位,明示了中线周期的空头延续,所以在后市短期内也仍会以空单布局位置,近期的美元强势表现来看,黄金也仍会有较大的下跌空间,另外九月份还有美联储加息风险,美元或将再测98关口,黄金则不再有太多的反弹势头,在美元的强势压制下黄金也会一再的去下跌刷新低点,而中线多单仍没有尝试布局的机会,先把握空头趋势做好空单布局。

  在短线上,早盘没有延续出低点,那么亚盘就会围绕低点进行盘整,这种偏空的盘整过后还是下跌的可能性较大,1小时线上昨天在下跌过后反弹到的1202.5高点为压制性的单阳,日内主要在此下方做空,早盘给出的1192多单在1195.5小赚离场,激进的现在1195.5先空,有好的位置再进行补仓,下方看1188-11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